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电”新生 全新大众ID.GTI新车图解

2023年10月31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过去的几年里,大众汽车集团一直在积极推动旗下车型的电气化转型,以适应日益严格的环保要求和市场需求。大众汽车于2022年曾明确表示,在电动时代仍将保留经典的GTI和R等高性能车型。而今天的主角,正是全新大众ID.GTI概念车。作为大众电气化转型过程中的一款具有标志性的高性能纯电动汽车,ID.GTI展示了大众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最新成果。它将基于全新MEB Entry平台打造,同时也成为大众的首款纯电动GTI车型。

外观:颠覆经典

大众ID.GTI的外观设计充满了动感和创新元素。车辆的前脸设计十分独特,红色的装饰条和GTI标志非常醒目,让人一眼就能感受到它的高性能身份。车身线条流畅,两厢车造型经典又时尚,车门拉手的隐藏式设计增加整体美感,车尾的设计也非常出彩。总的来说,ID.GTI概念车的外观设计非常简洁、动感,令人过目难忘。

内饰:经典与未来感并存

大众ID.GTI内饰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环抱式座舱设计舒适豪华。全新三辐式方向盘红色装饰、GTI标识彰显出浓郁的运动气息。仪表盘和中控台悬浮式设计科技感十足,全新设计的运动风格座椅也在强调其高性能身份。总的来说,ID.GTI的内饰设计充满运动气息和科技感,能够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动力:尚未公布

市场前景分析:市场压力较大

总结:

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大众汽车也紧跟潮流,全力推动电动汽车的研发和生产。在众多电动汽车中,大众ID.GTI无疑是一款颇具看点的车型。基于全新MEB Entry平台打造,ID.GTI保留了高尔夫的经典元素,同时也展示了大众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新成果。尽管距离新车量产上市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相信众多车迷们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