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里马常有伯乐也常有,自驾新搭子BJ60千里版

2023年10月31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BJ60千里版

最近余华老师说的一句话让很多迷茫的年轻人找到了共鸣:其实不是你走进了死胡同,是你的情绪走进了死胡同。那这期视频,和我一起往反方向卷卷吧。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相比于探讨伯乐的稀缺性,我们更在意的是,千里马,应该长什么样,它能跑多快。我们在佛山,遇到了中国人自己的千里马—BJ60千里版。

还是很庆幸,能够成为它的伯乐。它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很多新奇的设定搭配,进气格栅是可以这么设计的,尾灯也可以看着很喜庆。原来越野风一点也不糙,启动按键是可以换很多“皮肤样式"的,针对越野发烧友专有"悦野圈"APP,出门可以轻松找搭子了。

这匹千里马,还是吃柴油的千里马,加入隔音设计,解决柴油机吵闹的问题,全新2.0TDi动力总成替换性能更佳的增压器、优化燃烧系统、燃烧室、喷嘴孔、进气系统、气道涡流,最大扭矩可达400N·m,功率可达120kW,低转高扭,加速迅猛。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实打实的加一箱油跑一千公里。

有拖挂资质,可以带上房车一起去梦想的诗和远方。

拥有30°接近角、24°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一般的沟沟坎坎还真难不住它。配备ATS全地形智能操控系统,11个系统模块专业调校,具备运动、经济、舒适、雪地、穿越、沙地、泥地、岩石、涉水共9种模式,17种驾驶组合,拿捏大部分路况,在外“悦野”,新手、老炮儿驾驶起来可以做到收放自如,分时四驱电控切换,4L传动扭矩可放大至2.54倍,再困难的越野路段也不怕,让你如履平地。

有WCBS线控制动系统加持,制动响应更精准、更迅速,搭配四活塞固定卡钳,将安全牢牢掌握在脚下。说到这里,有句诗很适合它:人生万步需自为,跬步江山皆辽阔。千里版,日行千里,带迷茫的你走出内卷,看看这个大好河山。

写在最后

安迪.沃霍尔说过:“每个人都能当上十五分钟的名人。”

我们很庆幸今天所处的这个时代给了他肯定的呼应,让每个怀才之人都有被“遇”的可能。每个人都可以被看见,尽管这个时代很快节奏,尽管这个时代人才济济,可是渺小,也闪着微光。每一颗星星,都有它们独特的名字,千里马常有,伯乐也常有。这期的治愈,来自BJ60千里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