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界S7领衔,11月来袭的6款新能源轿车,谁是真正的“实力派”?

2023年10月31日 21:42: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众所周知,“金九银十”是汽车市场的传统旺季,许多消费者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段购买新车。

当然,如果你还没买下手也不要紧,11月也将有多款新能源新车亮相。

其中6款新能源轿车值得关注,说不定就有你的菜。

智界S7

一句话点评:华为和奇瑞共创,搭载鸿蒙4车机系统

智界S7是由奇瑞汽车和华为智选两大巨头共同打造,外观上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前脸两侧采用了类似C字形的大灯组设计,配合中央贯穿式灯带,整体辨识度较强。

而且这款新车还配备了Brembo刹车卡钳和轻量化双五辐式轮圈,具备不错的性能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将配备鸿蒙4车机系统,不仅系统运作更流畅,还会提供更智能的语音助手“小艺”、生态联动进一步升级等等。

红旗EH7

一句话点评:基于红旗FMSs平台架构,零百加速仅需3.9秒

红旗EH7是红旗FMSs平台架构的第一辆新能源轿车,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这款新车采用极简设计语言,灯组具有丰富的灯语功能,并采用短前后悬,长轴距的设计,整体看起来运动感较强。

内饰部分,这款新车预计搭载6英寸+15.5英寸的曲面双联屏幕+AR HUD抬头显示系统,并配备骁龙8155芯片。

动力方面,据悉,这款新车双电机版的总功率达455kW,峰值扭矩高达756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3.9秒,并会搭载HAP精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奇瑞艾瑞泽8 C-DM

一句话点评:奇瑞第三代C-DM插混系统加持,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L

奇瑞艾瑞泽8目前销量表现不错,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增强车系竞争力,奇瑞又推出了艾瑞泽8 C-DM。

这款新车延续了艾瑞泽8 1.6T版本的造型设计,前脸的“大嘴”式纺锤形进气格栅,配合镀铬饰条贯穿的犀利大灯组,看起来颇具气势。

内饰部分,这款新车将搭载悬浮式双联屏、双色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把,科技氛围比较浓厚。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预计搭载奇瑞第三代C-DM插混系统,电续航超100km,综合续航可达1300km,同时综合油耗低至1L/100km。

长安启源A06

一句话点评:造型更具战斗属性,预计12万起售

对比已经发布的启源A07,长安启源A06的外观设计更具战斗感。

具体来看,这款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设计,配合贯穿式头灯组,气势较强,同时这款新车的车侧线条流畅舒展,颇具动感。

车尾部分,这款新车采用了中置双出排气设计,搭配尺寸夸张的扩散器,运动感拉满;而且你还可以选装电动扰流板。

动力部分,这款新车将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kW,驱动电机分别为140kW/158kW。

星纪元 ES

一句话点评:基于800V高压平台打造,百公里加速3秒级

基于800V高压平台打造的星纪元 ES,采用了“风之美学”设计语言,造型流线动感,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205Cd,前脸处的两颗ISD智能交互灯还可以展现各种灯语,科技感较强。

内饰部分,星纪元 ES采用“曲水流韵”设计语言,2.5K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5.6英寸,并搭载Lion Melody音响系统,配备23个扬声器,支持全景声效果。

动力部分,这款新车的百公里加速达到3秒级,只需15分钟,车辆电量可以从30%补充至80%,并且全系标配智能空气悬架+CDC电磁阻尼减振系统+6活塞全铝卡钳,实力出众。

五菱星光

一句话点评:首搭五菱灵犀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不到4L

作为五菱汽车的全新力作,五菱星光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外观修长且富有张力,前脸采用星罗巧布式格栅设计,以五菱logo为中心向外展开,搭配横向贯穿式星环日行灯,前卫感十足。

内饰部分,这款新车搭载了15.6英寸超高色域LED中控屏+8.8英寸超清数字LED仪表屏+Ling OS灵犀系统,还支持最高20W大功率充电。

动力部分,这款新车提供了纯电版和插混版,其中插混版采用了五菱灵犀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不到4L,相当省油。

结束语:

市场是越来越卷了,上述盘点的6款将在11月上市的新能源轿车都有各自的亮点之处,但毫无疑问也将面临激烈的竞争。那么,你会为哪款新车慷慨解囊呢?欢迎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