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端优惠1.5万,为什么标致508L还是卖不动?这位车主说出了实情

2023年10月31日 21:42:10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说到法系车,许多朋友都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而在这其中,又尤其要属标致品牌目前在国内市场所混得最为差劲。就拿标致508L这款车来说,前几个月明明上市了最新的2023款车型,可民间却没几个人知道,由此可见,东风标致的营销能力和品牌影响力现在是得有多差。

另外,有去东风标致4S店里面了解过的朋友肯定就知道,现在如果你去购买2022款的标致508L车型,在终端是有1.5万元左右优惠幅度的。而优惠完之后,也就意味着指导价17.57万的2022款 标致 508L 360THP 驾趣版,现在仅需16.07万的价格便能够买到。从明面上来看,其实508L的优惠是有的,也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标致的车一分钱优惠都没有。

可即便如此,在终端有1.5万优惠的前提之下,标致508L近3个月的零售销量数据还是只有23辆(7月)、196辆(8月)和458辆(9月)。所以至此也就不禁让我们思考,为什么标致508L在有优惠的情况下还是卖不动呢?正当大家都在努力思考时,这位车主却道出了实情,下面我们就来听听他怎么说。

首先,这是来自一位开了508L两年时间的车主朋友的倾诉,而他车辆的实际行驶里程则是5万公里。据该车主表示:自己的标致508L在新车3-4个月的时候就因为电瓶缺电搭过电一次,随后两年时间,电瓶便彻底报废。在他看来,自己上一辆车型(雨燕)的电瓶寿命都没有这么短,可标致508L却只用了两年时间便把电瓶给干报废了,这有点让他不敢相信。

再就是发动机出现过一次故障,所幸的是通过打补丁的方式之后,便没有再出现这一问题。

另外,安全气囊和安全带预紧故障也出现过两次,好在的是,第二次在修好之后也暂时未犯。

其次是方向盘异响出现过两次,据该车主表示,最不能容忍的就是标致508L的方向盘异响。一是方向盘向右打时总是吱吱响,听了让人很烦躁。二是在过沟坎以及碰到大的路面震动之时,异响也会出现,这点同样很恼火。

当然,除了上面所吐槽的这些缺点之外,该车主也表示:标致508L还是有优点的。比方说508L的驾驶感受绝对一流,相比他朋友的凯美瑞,在驾驶感受上可以说是甩了2条街,而这点也是该车主所最为津津乐道的地方。

文章到这,看完上述标致508L车主的经历我们会发现,其实标致508L这车整体的驾驶感受还是很不错的,也得到了这位车主的肯定。但就是总也会有几个不大不小的毛病,让人心里面觉得不是很舒服,而这或许也正是以标致为首的法系车之所以在华越来越卖不动的原因之一。

此外,通过大数据分析我们还可以看到,很多车主都表示,最不满意标致508L这车所存在的起步慢、低速平顺性差、后排座椅偏窄、后排座椅不舒服、车机不好、胎噪大、后备厢开口小、车联网不大、语音识别功能不好等问题。因此,从这些车主所反映的最常见问题中我们就能够发现,标致508L这车确实也有很多的小问题。

总言之,虽然我们常说车无完车,但是标致508L之所以销量一直上不去,最主要的问题肯定还是出在产品本身身上。往大了说,消费市场之所以不认可标致508L,无疑也是因为有问题才不买的。而往小了说,标致品牌在华还能待多久,估计也得打一个问题。所以啊,在国人对这个品牌的信心都严重不足的时候,你们说旗下车型的销量又怎会上得去呢?你们说是不是这个理?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