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要有大动作了?哈弗欲恢复H1~H9车系命名,对此你怎么看?

2023年10月31日 21:43: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说到长城汽车,不少国人应该都非常熟悉。从最早的生产皮卡起家,到后面推出了“神车”哈弗H6系列,长城汽车所走的每一步,都可谓是相当“稳当”。也正是因此,之后我们才看到了哈弗H1哈弗H2哈弗H2S、哈弗H5哈弗H7哈弗H8哈弗H9哈弗F5哈弗F7哈弗F7x等一系列被人所耳熟能详的车型。

但是,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及长城汽车在产品策略上的调整,此前那些被人们所熟知的哈弗H1、H2、H7、H8车型,在后续也都被相继停产,而取而代之的则是哈弗赤兔、初恋、大狗、神兽、酷狗、猛龙、枭龙等新命名体系下的车型。

说实话,长城近些年在SUV车型方面的命名体系确实是有够混乱的。尤其是一直都专注于SUV领域的哈弗品牌,更是搞出了初恋、赤兔、大狗、酷狗、猛龙、神兽这种“风马牛”不相及的车型命名。所以在这几年时间里,哈弗SUV系列车型的命名也一直都在被网友们所广泛地吐槽。

不过,在近日长城汽车所发布的一张新的宣传海报中,似乎也隐约透露出长城汽车在接下来又将会要有大动作。

从海报内容来看,长城汽车采用了一种如果的表达方式。而其中最重要的核心思想,则是在向外界征集,如果哈弗汽车恢复哈弗H1~哈弗H9车系的命名,你会支持吗?

从该则海报简简单单的字样中我们不难看出,长城汽车此举似乎是有意想要把之前所停产掉的一些老车系命名给重新拾掇起来。比如说曾经的经典车系哈弗H5,现在长城就已经重新推出了一款堪称全尺寸SUV的新哈弗H5车型。

至于哈弗H1哈弗H2哈弗H3哈弗H4车系的空缺,则可以通过新增加一台纯电小型SUV来命名为哈弗H1、把哈弗赤兔/初恋改为哈弗H2哈弗大狗改为哈弗H3哈弗第二代大狗改为哈弗H4来进行运作。

往上走,哈弗H6继续维持经典不变,毕竟是哈弗品牌发家致富的车型,因此无论如何都得保留。而哈弗H7、H8车系的空缺,则可以通过把哈弗枭龙/MAX改为哈弗H7哈弗猛龙改为哈弗H8的方式来填补。

最后,哈弗H9作为哈弗汽车的旗舰级SUV,又是众多哈弗粉心目中的“越野好手”,自然也是得保留,所以现款哈弗H9也依旧维持经典不变。

看到这,相信大家对于长城汽车想要给哈弗品牌重新调整旗下车型命名这事,也就有了一个基本的认知了。而通过这张海报我们也能看到,长城汽车眼下对于重整哈弗经典车系命名这事,是很认真的。要不然,长城也不会特意发一张海报出来,以此来试探外界和网友们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总之,长城汽车肯定是有“重振”哈弗H1~H9车系辉煌的想法,但眼下官方也并没有官宣一定会实施,因此事情的结果最终会朝着哪方面走,我们也不得而知。所以,在短时间内咱们还是理性吃瓜吧,你们觉得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