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飓智能语音充电桩怎么样?看这三个标准就够了

2023年10月31日 21:50:07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新能源汽车,但是充电比较麻烦,如果自己有车位,最好安装一台家用充电桩,轻松实现充电自由。面对五花八门的充电桩,很多车友不知如何选择。在众多品牌中,小飓科技凭借实力和口碑遥遥领先,本文就以小飓科技的明星产品智能语音充电桩为例,教你怎么挑选一台靠谱的家用充电桩。

标准一:安全

充电桩是使用频次较高的强电设备,安全性不可忽视,一定要选择执行安全标准高、品牌知名度高的产品。经调查目前市面上存在大量没有任何质量认证,甚至没有自己的生产场地,东拼西凑就上架开卖的充电桩产品在售,所以提醒广大车主在选购这样一款具有安全属性的强电设备时一定要要求对方提供相应的认证资质和保险公司承包保单,避免买到三无产品给我们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一款真正安全的充电桩产品,应该至少通过国标CQC认证。以小飓科技为例不仅通过国标认证,同时还拥有美国 CSA 、FCC 、Energy Star、欧标 CE 认证,能够囊括这么多全球充电桩顶级认证体系,安全性才能得到一定的保证,同时还获得了中国平安和中国人保的双承保认可,单次最高赔付可达到 200 万,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标准二:稳定

当然,除了满足充电需求,要安全还要性能稳定,谁都不希望三天两头出问题,尤其是安装在室外的充电桩,风吹日晒、暴雨雷电在所难免,充电桩一定要有过硬的防护能力,才能保障即使在恶劣环境下也能长期稳定工作。小飓科技智能语音充电桩通过国家质量认证中心验证,每台产品都经过 144 项检测,具备过压保护、欠压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漏电保护、防雷保护、阻燃保护、过温保护等安全防护,符合全球最高标准 UL2231 的要求,同时也是首款带f1 防紫外线的外壳,防撞等级高达IK09,防水防尘等级整机达到IP55,这些高于市面普通产品等级的要求,才能保证充电桩能在户外长期风吹日晒、雨雪天气条件下的稳定性。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大家容易忽略的问题,那就是枪头,枪头内部的引脚直接连接到汽车充电端口的底座,所以枪头材质非常重要,如果枪头材质不好,遇到夏天室外充电,由于高温受热,充电口和枪头针脚容易烧坏。小飓科技充电桩的枪头是无氧纯铜枪线材质,做工扎实、用料讲究,供电更稳定、更安全。

标准三:智能

随着整个社会对智能化的需求日益增强,一台充电桩仅仅安全、稳定,不够智能是远远不能满足广大新能源车主的需求的,所以充电桩智能化也至关重要,能在很大程度上给车主提供便利性。拿这款小飓科技智能语音充电桩来说,能通过语音唤醒充电桩,语音启动充电、预约充电、结束充电、开关氛围灯等,就很方便方便,体验也更好。

当然智能化除了体现在语音控制,还体现在手机端的远程控制上,通过APP不仅可以查看充电状态,还可以实现预约充电、电量记录查询、设置充电电流等功能,还能把充电桩调整成即插即充模式,同时支持OTA升级,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尽在掌握。

凭借令人放心的安全性、经久耐用的稳定性、智能科技的便利性,小飓科技智能语音充电桩迅速成为众多新能源车主的心头好,每天满电出发的信心和专业品质的保障,让我们的出行生活更加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