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与阿尔特就开展海外合作达成共识 共探智能化技术和创新

2023年11月01日 01:2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31日,阿尔特汽车通过公众号宣布,与华为就共同开展海外合作达成了共识。未来,阿尔特与华为还将共同探讨和分享在汽车智能化领域的技术和创新,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够为国际市场的汽车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逐步推动全球汽车产业的升级和转型。

10月30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Marketing与销售服务部迟林春总裁带领华为智能汽车团队访问阿尔特汽车,双方就智能汽车技术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就共同开展海外合作达成了共识。

当下,中国汽车出海已经是势不可挡的时代洪流,在日内瓦车展、东京车展等国际汽车盛事中,都能看到中国品牌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阿尔特汽车作为一家领先的汽车设计研发公司,不仅追求技术的创新和卓越,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和海量核心数据,还积极通过“技术+供应链”战略不断拓展海外市场,逐渐成为中国汽车产业链出海的“先行者”。阿尔特目前已经在日本、东南亚等地取得了初步的成果,并积极进军欧美 、中东等地区。

而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ICT(信息通信技术)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具备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持续的创新能力,构建起包含多个智能系统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并与多家车企展开了深度合作。

深耕市场20余年的阿尔特汽车拥有全球化的研发订单和客户资源,以及应对多个市场消费需求和法规规定的丰富经验,能够协同国内先进的技术、产品、方案走向海外,整合研发、设计、销售链条,实现产业链的协同出海。与华为这样世界顶尖的智能科技品牌合作,也可以进一步推动阿尔特“技术+供应链”出海战略的加速落地,更好的向全球汽车市场输出高品质、系统化、共赢化的中国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