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皓瀚粉丝节现场揭秘东风风神皓瀚DH-i备受追捧的底层逻辑

2023年11月01日 01:2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8日,东风风神以“混出强大·皓瀚江城遇知音”为主题,在湖北武汉举办了皓瀚粉丝节。“海陆空显眼包”活动专场精彩不断,更有足球巨星梅西的中国行赛事门票抽奖派送粉丝,东风风神诚心诚意宠粉,尤其让广大“皓”友收获意外惊喜的同时混出了生活圈的新边界。风神车主们不仅对卓越的产品品质充满信心,更进一步对风神品牌拥抱客户的理念充满信赖!

此次“皓瀚粉丝节”是一场“双向奔赴”的相遇,东风风神实力宠粉。在活动中,粉丝们不仅零距离参观了火箭基地,实地观摩“皓瀚号”快舟火箭,还在大江大湖大武汉,齐聚知音号游轮穿越历史时空。

“因为同皓一款车,今晚我们共聚一条船!”在登陆知音号游轮前,品牌方举办了一个简短的见面仪式。游船之后,一系列有趣的互动环节让粉丝嗨翻天!最热门CityWalk路线、汉口三大网红街区体验,感受武汉都市与烟火气的化学反应。皓瀚「显眼包」巡游以及皓瀚版网红「猫捉老鼠」游戏等环节,不但有可拆盲盒抽取随机好礼,这波宠粉,车主爱了!

伴随皓瀚全国车友会正式成立,荣耀车主认证等一系列活动同步启动。东风风神品牌还将以省、市、区为单位组织“皓友相聚”的车友活动,让用户不仅是买到车,更能交到朋友,建立品牌、车型归属感。

东风风神官方重磅透露,六次欧洲金靴奖得主、七度当选世界足球先生的阿根廷足球名将梅西将在11月来到中国,东风风神启动了活动邀请。即日起,用户可关注【东风风神】官方微博或小红书,进入活动页面参与互动抽奖,有可能被抽到【迈迦SuperCup超大杯—迈阿密国际中国行】海口站的门票,将通过官方渠道的组织,与梅西及其球队现场合影留念。或许,梅西作为全球知名的足球巨星,其出色的技艺和拼搏精神与皓瀚DH-i的强大性能和创新科技相得益彰,从不同领域共同诠释着“混出强大”的智慧与力量。

活动当晚,现场已经有5位幸运皓友率先被抽到迈迦SuperCup超大杯—迈阿密国际中国行比赛门票。中奖皓友喜出望外,“才上一条船,又赴梅西的场!做皓瀚车主太自豪!未来从此皓瀚!”

能够在短短时间内获得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快速赢得用户和市场认可,东风风神皓瀚DH-i凭借硬核的产品实力和让人放心的品牌与服务。皓瀚DH-i以其更强、更顺、更省的性能优势,深受年轻上班族的认可和喜爱。早在8月份,上市即斩获自主混合动力(HEV)销量第一的佳绩,同时荣登易车自主品牌SUV关注榜TOP1。

皓瀚DH-i卓越的产品实力,更离不开东风汽车前沿技术的加持,是全球第一个实现“功率分流+多挡串并联”的混动系统,同时也是第一个4挡混动,更是第一个热效率超过45%的混动发动机。皓瀚DH-i比行业内的单挡混动车型带来更省,更强,更顺的驾驶体验,实现真正全场景、全速域的节能、动力和平顺完美融合。

马赫动力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匹配4挡串并联+双电机,让皓瀚DH-i可以在城市道路行驶时,使用纯电、串联或并联驱动,时刻保持强劲的电加速;特别是最高4挡混动变速箱的加持,让皓瀚DH-i随时随地都能享受电驱的快感。

4挡带来的极致性能,更带来无与伦比的平顺体验。马赫电混DH-i混动换挡控制,采用ECVT无级变速控制换挡,从原理上杜绝换挡动力中断和换挡顿挫,即使城市拥堵路段也可以时刻保持平顺、丝滑!

皓瀚DH-i不仅拥有极致的性能和卓越的驾驶平顺性,同时能够让用户做到用车“更省”。在日常通勤最耗油的堵车路段,不停地启动、怠速、缓行以及制动,都可保持纯电驱动0油耗,可谓越堵越省油;而到了急加速路段,凭借4挡混动及时切入变挡,时刻保持动力系统处于最佳工况,做到全场景都省油。对于每一分钱都是“原始积累”的年轻人来说,皓瀚DH-i百公里油耗4.2L无疑是省钱福音。

随着东风风神皓瀚DH-i的推出,转型中的东风风神正以肉眼可见的变化进入我们消费者的视野。未来,东风风神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皓瀚家族也即将推出PHEV、EV等新能源车型,这辆为中国实际路况、复杂用车场景定制的专属SUV,将为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大家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