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车算的啥!这玛莎拉蒂破百2秒级 关键还非常帅?

2023年11月01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玛莎拉蒂官方正式发布了2024款的玛莎拉蒂MC20车型,该车型作为旗下闻名的跑车,设计一向十分经典,此次新款车型更多是针对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售价也仍将维持在原有的价位区间左右,官方指导售价为237.00-329.88万。

这个售价虽然在一众超级跑车中也并不算便宜,但是“三叉戟”LOGO也有着其他品牌都不能替代的优点。据悉,玛莎拉蒂MC20新车型仍共推出了2款不同的配置车型,较于老款来说,新车型更多是针对配置方面有一定程度的调整优化,价格也会有略微调整。

(部分图片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MC20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仍延续了旧款车型上的经典设计,坦白来说,以玛莎拉蒂MC20的设计来看,并不会隐没在时间的长河中,再过数十年,玛莎拉蒂MC20的颜值依然能迷倒万千少男少女。

流畅低矮的姿态、两门两座的车身结构、蝴蝶门的开门方式、硕大的中置进气口以及双出排气布局,加上肌肉感十足的宽体设计,整体运动氛围和战斗气息十分卓越,设计感拉满。

内饰方面,玛莎拉蒂MC20则同样拥有着兼顾豪华与运动的座舱设计,车身上随处可见的翻毛皮用料和碳纤维材质就已经凸显出该车型的与众不同之处了。加以各种实体按键和屏幕的点缀,非常能激起驾驶者的驾驶欲望。

配置方面上,新款车型和旧款车型相比则会有些许差异和调整,新车将会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运动模式切换等功能,可变悬架以及后桥限滑差速器等高阶配置也同样存在。新车型更多是在其原有基础上升级了一套360度全景影像功能以及了敞篷版车型上的不可开启全景天窗等是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玛莎拉蒂MC20也仍会搭载与此前相同的动力总成,其将会采用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中置后驱的车身布局,前后均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其还配备了碳纤维单体壳车身,整体车身重量分配均衡,自重仅在1.5吨左右。

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30马力,峰值扭矩为73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低至2.9秒,极速可达到320公里/时,性能同样十分强悍,并且声浪非常浑厚动听。

玛莎拉蒂MC20作为传奇车型玛莎拉蒂MC12的后继进化之作,可以说延续了玛莎拉蒂品牌的赛道基因,并且,玛莎拉蒂MC20车型也是这个价位中为数不多零百能跑进2.9秒的燃油超跑车型。全新的Nettuno海神加上出色的设计无疑使其内外兼顾,是一台兼顾颜值与性能的完美结合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