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致提升 新款宏光MINIEV马卡龙内饰发布

2023年11月01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旗下新款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更具品质感的提升,同时基于百万用户反馈以及需求进行升级,增强了实用性。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依然采用了SMILEY美学设计,整体配色清新活力。新车改变最大的一点莫过于增加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液晶仪表尺寸也进行了升级,视觉观感更为出色。其它方面,新车也针对空间表现、座椅材质以及内部配置等进行了全面升级。

车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2+2的经典四座设计,前排采用贯穿式中央通道,有效改进了腿部空间。同时后排座椅支持50:50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容积可达734L,携带多个大尺寸行李箱不成问题。

回顾外观方面,新车还是方盒子的造型,但是前包围更加简洁,大灯的造型也更加圆润,显得更加时尚和现代,尾部的灯组变化与大灯类似,整体多了一分可爱的味道。另外,该车还会提供行李架、幸运草轮圈罩、微笑马卡龙专属车身标识等。

新车的尺寸分别为3064mm*1493mm*1614(1629)mm,轴距2010mm,车长和轴距都有提升。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依旧搭载20kW电机。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