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J40天生姓敢,携四大产品软实力开启探险之旅

2023年11月01日 14:35: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0月27日,全新BJ40 “天生姓敢”潮玩体验营在北京首钢一高炉·SoReal科幻乐园隆重举行。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以其舒适、品质、智能及可玩性四大产品软实力,向世人全面阐述了“天生姓敢”的产品基调。

奢华不言而喻,打造越野座舱舒适“敢”

如今的汽车,不仅是交通工具,已然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第三空间。全新BJ40致力于在车内创造一个极度舒适的环境氛围,让每一位驾乘者都能在这个独立空间中,享受身心的放松与愉悦。

全新BJ40的豪华奢享主驾,具备12向电动调节,8档座椅按摩、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更有智能迎宾等科技感十足的配置,为驾驶者带来极致的仪式感和高级感。而女王副驾更可通过一键舒享模式及一键小憩模式,自动调整腿托及靠背等座椅姿态,让副驾“女王”充分感受零重力姿态舒适感,这无异于陆地头等舱VVVIP体验。

此外,全新BJ40的一键放空模式,可实现全车声音、灯光、座椅等一系列舒适感自动调节,为驾驶者提供宛如置身自然般的空间氛围。此刻,全新BJ40既可作为午后小憩的私人空间,也可作为躲避风雨的独处时刻。

颠覆常规人车交互,智能“敢”拉满

全新BJ40高度重视用户体验,集结了众多前沿科技,旨在为驾乘者带来更懂你、更便捷的用车感受。其配备的高通骁龙8155旗舰级芯片,卓越的运行速度为车辆提供了强大的数据计算和处理能力;可不断扩展应用的华为生态为驾乘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车机操控;智能AI语音助手能够连续执行120秒语音指令,无需重复唤醒……全新BJ40智能配置拉满,使驾驶操作如同使用手机般轻松简单。

不仅如此,全新BJ40于同级中领先配备了12.8英寸的悬浮双联屏。驾乘者可以通过双屏互动、副驾道路信息领航和副驾独立蓝牙耳机连接等功能,获得更便捷、安全的驾驶体验。例如,副驾驶可以在娱乐屏上选择导航、音乐或其他信息,通过手势将内容“飞”到中控屏幕,以方便主驾驶查看或操作,不仅提高了主副驾之家的互动与交流,同时也确保了车辆行驶安全。

舒适静谧新体验,营造座舱品质“敢”

当下,座舱静谧性已然成为快节奏都市人在选购车辆的重点考量因素之一。全新BJ40应用了多种静谧技术及设计,如吸音技术与隔音技术的完美结合、主动降噪技术、双层隔音玻璃等,为驾乘者打造了极具品质感的座舱空间。在车身结构方面,该车采用了高强度材料和科学优化结构设计,以减少车身振动和噪音的产生。同时,地毯、顶棚和座椅等多处吸音材料的加持,能够有效地减少驾乘途中的不适干扰。这些优势使得全新BJ40在同级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一款备受瞩目的高品质SUV。

不仅于此,全新BJ40还配备了由国际一线大牌哈曼品牌打造的12音响系统,这一享有盛誉的音响品牌为驾驶者和乘客带来了“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的高级音效——只需闭上眼睛,就能感受到仿佛置身于维也纳音乐厅中,尽享殿堂级的声场环绕。

在设计细节上全新BJ40同样诚意满满,无框车门、门槛断面齐平和全包车门等设计,不仅提高了车辆的整体颜值和品质感,更是带来了同级无法比拟的愉悦用车体验:即使在雨雪天气中,驾驶者也能从容上下车,尽显品味与自信。

迎合玩家多样需求,满足户外出行好玩“敢”

在家庭自驾出游时,车辆的装载及拓展能力显得至关重要。全新BJ40具备7项改装预留和4项快拆设计,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灵活调整和更换,傲视同级的个性化方案及可定制化设计,给了用户无限的选择可能。在产品设计之初,工程师们便充分考虑了用户的需求和喜好,可以说:全新BJ40的设计师敢于挑战改装玩家的所有想象。

储物空间方面,全新BJ40拥有43处人性化储物空间,为乘客提供了多样化的储物选择。这些储物空间如同彩蛋般隐藏在车内,让乘客在驾乘过程中随时发现小惊喜。花样储物设计,配合行李架超高承载力,可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出行的百变需求,从此彻底摆脱“外出不够装”的后顾之忧。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J40原车具备拖拽资质,让每一位用户都有机会能享受到拖挂式房车所带来的温馨舒适。想要自由地探索户外的世界,那么全新BJ40为各位露营爱好者提出最新潮流指向:说走就走的旅行,去建立我们的第二个“家”。

继承越野世家基因,诞生于北京汽车积木2.0整车技术平台的全新BJ40,通过一场潮玩体验营,再次收获大批用户及媒体朋友的高度关注与喜爱。目前,全新BJ40已开启预售,车型分别为先锋型、侠客型与至尊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85800元、205800元以及225800元。相信不久后的市场反馈,将会是对全新BJ40从硬派越野领军者成功向都市潮玩引领者进化的强力印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