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场地试驾智己LS6,这些使用场景,你可能用得到

2023年11月01日 14:41: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去参加了智己LS6的试驾活动,活动就一上午的时间,实际接触汽车就两个小时,非常的短暂,对于汽车的了解也非常的肤浅。所以本篇文章,只是针对智己LS6在活动现场的几个科目体验,进行简单的说明。

首先是过交叉轴,这对于LS6来说太轻松了,因为最入门的版本也有314匹马力,450牛米。最顶配的前后双电机车型拥有787马力,800牛米所以动力性能非常的强。很轻松就上去了。如果是燃油车上这种坡的话,肯定能听到一些发动机的声音吧。但是智己LS6是纯电动汽车,整个过程非常的安静和丝滑。

紧接着是过减速带,智己LS6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从用料到调教都是偏运动化的,所以悬架支撑也非常到位。

接着就是快速的进入弯道,考验LS6在极限状态下悬架的支撑能力。根据电池的大小,LS6的整备质量在2.1吨到2.4吨左右,很沉重的车身在巨大动力性能的推动下,不免会出现较大的侧倾。但是完全可以控制的住,只是这个半幅式的方向盘,我觉得在弯道比较多的路上是需要一段时间适应的。

并且从视频当中,你感觉不到LS6的尺寸巨大,这款车的长度超过了4米9,轴距也达到了2米95,是一款中大型SUV,但是整体的操控方面,感觉还是非常灵活的,并不觉得他很大,我觉得这主要得益于他出色的视野。

接着就是零百公里加速和制动的环节,哪怕是单电机车型,它的百公里加速也能在6秒之内,双电机的车型百公里加速是3.48秒。所以踩下电门的那一刹那,车头明显有一个上扬的过程,汽车就像被弹出去了一样,前后轮胎的宽度是不一样的,前轮胎是235宽度,后轮胎是255宽度。都属于宽度比较大的轮胎,所以可以给LS6强大的抓地力。百公里的制动距离只有33.76米。

体验完了动力性能之后,我们还体验了一下它的智能化,第一个应用场景就是A柱的盲区。智己LS6可以把A柱的盲区显示在屏幕上。

第二个应用场景叫做雨夜模式,也就是模拟了夜晚下大雨的情况,在这个时候前风挡玻璃也好,两侧的外后视镜也好,你是看不清楚的,但是智己LS6依然可以把四周所有的影像投影在中控屏上。让你对路况有更清楚的了解。

第三个应用场景就是一键自动泊车,这已经不是什么高科技配置了,智己LS6也能轻松的完成。

第四个应用场景叫做一键贴边,特别是在侧方位停车的时候,可能一不小心就能够蹭到路沿石上去,有了这个功能就方便多了。

第五个应用场景叫做循迹返回,就是我们的车辆,在进入到一个非常狭窄且没有办法掉头的死胡同的时候,通过一键循迹车辆自动倒回50米。让你走出这个死胡同。

这几个项目体验完之后,给我的感觉就是,虽然智己LS6可以帮助你更方便更安全的驾驶,但是作为用户来说也需要付出时间成本。充分了解车辆的功能,否则依然会手忙脚乱。

最后,我们简单回顾一下这辆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智己LS6定位中大型SUV外观线条非常圆润流畅,没有过多的复杂元素,整体依然是强调极简加运动性能的风格,满足当下年轻人的用户需求。

从图片中看,这款车不显大但实际尺寸是非常大的。但是风阻系数依然能够控制在0.237。整车外观有多达11个摄像头,轮圈尺寸是20英寸,车身侧面是一个大的溜背造型,尾翼上翘。在尾灯点亮之后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

内饰也非常的简单,半幅式的方向盘,三个大屏幕,前方两个屏幕是可升降的,座椅方面官方叫做云感座椅就像天上的云彩一样填充物更厚。

高配车型使用的是800伏碳化硅平台,10分钟可以补充350公里的续航,15分钟可以达到500公里的续航,厂商指导价格是22.99万到29.19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