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云朵搭载神炼电池,斩获2023中汽中心动力电池品质挑战认证

2023年11月01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近日,“舒适大五座纯电家用车”宝骏云朵搭载神炼电池,硬核挑战15项电池包、电芯极限测试,在远超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动力电池硬核测试条件下,斩获2023中汽中心动力电池品质挑战认证。

<a href=宝骏云朵搭载神炼电池,斩获2023中汽中心动力电池品质挑战认证">

打破行业内一套电池包对应一项测试的现状,宝骏云朵分别使用同一套电池包连续挑战两大“铁人三项”试验,每项试验的测试标准都远超国标、行标,在电池包基础项试验中,连续完成变温试验、浸水试验、高温针刺试验;在电池包附加项试验中,连续完成振动试验、浸水试验、刮底试验,电池包均无外壳破裂、起火或爆炸现象,尽显硬核实力。在电芯极限测试中以数倍于国标的极限要求,完成全针刺、浅针刺、单体火烧、单体挤压、炉温加热、高温短路、过放电循环、极限过充电、过充电循环等试验项目,电芯均无起火或爆炸现象,保障用户用车安全。

<a href=宝骏云朵搭载神炼电池,斩获2023中汽中心动力电池品质挑战认证">

神机百炼,方能成就超神品质。宝骏云朵搭载神炼电池,以远超国标、行标的重重严苛试验斩获2023中汽中心动力电池品质挑战认证,展现出强大技术底蕴与高品质实力。

不止安全保障,宝骏云朵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舒适高效的出行体验。宝骏云朵灵犀版搭载“灵犀智驾2.0”,以高质量落地体验、全国范围场景为核心开发目标,走“强双目、强感知、弱依赖”技术路线,实现行业首个可覆盖全国的“无图”高速智能领航辅助、行业领先的可跨层记忆泊车、0~130km/h全速域智能行车辅助、好用的智能泊车辅助等功能,将遥不可及的高阶智驾普及到全国,以12万左右的价格为用户解锁好用不贵的智驾体验。

<a href=宝骏云朵搭载神炼电池,斩获2023中汽中心动力电池品质挑战认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