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插混中大型SUV,传祺ES9购车手册,首推入门版

2023年11月01日 14:42: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传祺旗下全新中大型SUV——传祺ES9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2.98-26.98万元,此次推出共计4款配置车型。

外观方面,这款新车提供两种风格可选,可精致豪华可硬朗越野,以此满足不同审美的消费者,也能够看出新车的诚意。其中普通版的前脸采用大尺寸格栅,内部整齐排列的装饰件很有视觉冲击力,两侧灯组以及下包围的样式都很有高级感。

另一种风格则是旅行者版,顾名思义整体风格更加运动越野,格栅上方采用宽幅镀铬饰条强化视觉效果,格栅内部的装饰件也与普通版有所区别,再加上黑色下包围设计,充分展现旅行者的气场。

(图为旅行者版)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ES9的车身长度超过5米,轴距达到2920mm,属于名副其实的中大型SUV,还提供6座与7座版本可选。

动力方面,传祺ES9全系均搭载2.0T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达到274kW,匹配2挡DHT变速箱,支持143km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亏电油耗为6.18L/100km,还支持快充与对外放电功能。下面我们就结合配置和价格,看看这款新车该如何选择。

143km PRO

官方售价:22.98万元

虽然属于入门版车型,但其实这一版本的配置相当给力,搭载了多项驾驶辅助配置,包括主动安全系统、DOW开门预警、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在驾驶辅助配置上比较全面,可实现L2级驾驶辅助。

此外,143km PRO版还搭载了电动感应后备箱,并带有位置记忆功能,还有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功能,中控大屏的尺寸达到14.6英寸,再加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内饰的科技氛围也更有保障,此外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内置的车机系统支持手势控制、面部识别、语音连续识别、远程控制等功能,在功能上也比常规车机系统更加丰富。

在座椅配置方面,这一版本采用的是2-3-2的7座布局,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加热功能,其中主驾座椅还支持腰部支撑调节,而二三排座椅均支持靠背调节,此外还有32色氛围灯、后排空调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等,能够确保一定的出行品质。

综合来看,143km PRO版在智能体验、驾驶辅助、舒适体验上都面面俱到,而且价格也是全系最低,可选性很强。

143km MAX

官方售价:24.98万元

143km MAX版相比PRO版价格增加了2万元,新增了多项实用配置,包括可开启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AR-HUD抬头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能够为出行增添更多便利性。

此外,座椅配置方面也有着显著升级,其中主驾座椅新增腿托调节、记忆功能,副驾座椅新增腿托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后排可调节按钮,前排座椅新增通风与按摩功能,第二排座椅新增加热功能,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支持电动放倒,所以驾乘体验会更加舒适。

143km 旅行者PRO

官方售价:25.98万元

从这一版本开始即为旅行者版本,因此外观上会更加硬朗越野,适合喜欢这种风格的消费者,同时座椅布局变为6座布局,第二排配备的是两个独立座椅。

在配置方面,与143km MAX相比,这一版本没有搭载AR-HUD抬头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不过座椅功能依然丰富,所以对于舒适性的照顾比较到位。

143km 旅行者MAX

官方售价:26.98万元

作为全系的顶配版本,旅行者MAX在价格上增加了1万元,配置与143km MAX基本一致,不过新增了LED前雾灯等细节配置。

车型总结:

综合来看,传祺ES9的4款车型并不难选,大家选车时优先考虑喜欢哪种风格,再结合预算考虑选择Pro或是MAX版,而我们相对更优先推荐143km PRO版,价格最可观且配置很丰富,在大空间SUV中有着不错的产品力优势,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