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续航百强榜丨极氪霸榜半年,智己LS6力压小鹏G6

2023年11月01日 21:32: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本月续航榜加入了很多新车型,TOP10 的格局也发生了很大改变。

具体来看,售价 25.89 万元的智己 LS6 凭借 760km 的续航力压小鹏 G6,排到了第 8 名。

新上市的合创 V09 凭借 762km 的超长续航,排在榜单第 7 名,而且在纯电 MPV 中仅次于极氪 009。

但这些新车都没能撼动极氪 001 榜首的位置,极氪 001 千里续航版自今年 5 月份交付以来,已经连续霸榜半年有余,看起来今年都不出现与之匹敌的车型了。

此外,迎来改款的小鹏 G9、欧拉闪电猫、岚图梦想家等车型,以及新上市的极越 01、沃尔沃 C40、睿蓝 7 等车型也进入了榜单之中。

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在续航 TOP10 的车型中,价格最低的前三名分别是小鹏 G6(23.49万)、智己 LS6(25.89万)、极星 2(32.98万),他们的续航达到了 750~780 公里之间。

在续航 TOP 30 车型中,价格最低的前三名是深蓝 SL03(19.19万)、欧拉闪电猫(20.68万)、零跑C01(21.68万),他们的续航都达到了 710 公里级别,这其中深蓝更是在价格上做到了 1 打头。

今年后续两个月里,预计续航榜的名次不会出现太大变化了,不过随着年底促销季的来临,价格变动将成为我们的重点关注方向。

,

发表于2023-11-01 15:23 ,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