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皱兆龙代言到8AT上市,北汽制造卡路里有“真功夫”

2023年11月01日 21:33:0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邹兆龙先生作为国际上享有盛誉的明星,却给人以低调务实的感觉。出演过《功夫之王》《四大名捕2》等经典影片,在国人心中塑造了很多有真功夫的硬派角色。近期,他成为了北汽制造卡路里的产品推荐官,这也使得这款具有超高性价比和全尺寸空间的北汽制造卡路里8AT自动挡车型,受到了更多的关注,让其魅力倍增。

一、匠心设计:高性价比才是真道理

北汽制造卡路里8AT自动挡车型,拥有超高颜值,其售价却仅为8.78万元起步,在整个皮卡市场都是相当“震撼”的存在。不足9万元的售价,却精雕细琢,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车主的品位与个性。全新设计的“狮吼”式前脸配合熏黑中网,以及棱角分明的线条,充满霸气与炫酷,向世界展现中国制造的非凡。六边形镀铬边框围绕着犀利的狩猎眼风格前大灯,照亮你的创富休旅之路。全新设计的羽式双U日行灯、动感双五幅旋风轮毂,宽大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每一处都是从车主审美和需求出发,匠心设计只为悦享其中。

二、无限可能:全尺寸空间+改装潜力

北汽制造卡路里8AT自动挡,在空间上的表现颇为亮眼。已经达到了全尺寸皮卡的标准,车身尺寸为5520×1900×1860毫米,轴距为3410毫米。这样的空间尺寸,在同级、相近价位的皮卡中可谓绝无仅有。得益于3米4的轴距和1米9的宽舱设计,让卡路里8AT的驾乘空间远超同级,即使是5人同行也毫无拥挤感。而且车内空间经过50余项静音优化,让驾驶过程变得更加愉悦。

北汽制造卡路里8AT的货厢尺寸达到了1845x1540x545毫米,额定载重高达795KG,已经不输一些专门作为运输用途的小卡了。除了后车厢本身较为宽敞之外,驾驶室后排座椅还支持整体放倒,运输货物时可以扩展出更多的空间,一次运输更多的货物,也可以将易损、怕湿的货物存放在此,更为安全。对于日常载货运输来说,大至家电、家具,小到水果、蔬菜、快递,北汽制造卡路里都毫无压力。

除了空间超大的天然优势之外,北汽制造卡路里8AT还具有很强的改装潜力。除了常见的皮卡车后箱盖,以及车顶行李框/防滚架等之外。北汽制造卡路里还与国内知名的房车品牌威海瑞威房车达成了合作,可以加装瑞威皮卡专用的背驮式房箱,最低只需增加4万元的费用,就能实现旅行自由。改装后的北汽制造卡路里8AT将新增折叠餐桌、折叠床、沙发、帐篷、喷淋、洗菜盆等多种配置,满足烹饪、就餐、淋浴、睡眠、阅读等多种露营及长途旅行的相关需求。

三、轻奢内饰:皮卡驾乘新标杆

进入车内,你将被精致又不失个性的内饰所打动。SUV级环抱座舱,造型别致的多功能方向盘,未来感十足的飞机节流阀造型档把,同级罕有的10.25英寸智联双屏,都会成为你的聚焦之处。舒适且做工精良的仿皮座椅,法式红色骑缝线,颇有竞技风。车内多处电镀质感的装饰条和触之所及的软性材料,带来驾乘体验的大幅提升,高级而不高调,舒适而不庸常。北汽制造卡路里轻奢风的内饰和科技感满满的配置,配合其8.78万元的起售价格,其性价比已经傲视群雄。

四、黄金动力:给予远超预期

在同级车型还在因为成本原因配置6AT变速箱时,北汽制造卡路里自动挡车型不计成本的配备了8AT变速箱。2.0L+8AT,动力输出稳定换挡平顺,带来远超预期的驾控体验。8AT自动变速器性能远超一般的6AT,除了能够给车辆带来更为平顺和精准的换挡体验,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显著提升,表现更为优秀。让驾驶者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更加舒适、便捷的驾驶体验。同时,其高传动效率、低油耗的特点,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经济性,让驾驶者无需为高昂的油费烦恼,整车的性价比更为突出。

而邹兆龙作为这款车型的代言人,其硬朗的形象和专业的演技,也与北汽制造卡路里8AT自动挡的特点相得益彰。邹兆龙的形象符合这款车型的定位,传递出了可靠、信任的感觉。同时,他的性格内敛,实力彰显,这也是北汽制造卡路里8AT自动挡所追求的品牌理念。

综上所述,北汽制造卡路里8AT自动挡的优势和邹兆龙的契合度极高。无论是从产品特点还是品牌形象上,邹兆龙都为这款车型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而这款车型的高性价比和超大空间,也无疑会让消费者在购买时更加心动。对于那些追求性价比、注重皮卡空间的消费者来说,北汽制造卡路里8AT自动挡无疑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