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奥迪Q4 e-tron上市 售28.99万元起

2023年11月02日 00:2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日,2024款奥迪Q4 e-tron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8.99-36.71万元。据悉,2024款奥迪Q4 e-tron全系增加皓月米颜色,并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升级。此外,40 e-tron 创境版、40 e-tron 创境曜夜版、50 e-tron quattro 创境曜夜版、50 e-tron quattro 创享曜夜版标配L2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2024款奥迪Q4 e-tron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0 e-tron 创行版 28.99
40 e-tron 创境版 31.71
40 e-tron 创境耀夜版 31.37
50 e-tron quattro 创境曜夜版 33.27
50 e-tron quattro 创享曜夜版 36.71

官方表示,奥迪品牌在国内全面布局补能生态。自建的尊享充电网络,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等31座城市的商超投放260个尊享充电桩,到2023年底计划超过600个;自建的创享充电网络,已在全国79个城市的经销商投放190座创享充电站;一汽奥迪App还整合了超过65万的社会主流优质充电桩。

2024款奥迪Q4 e-tron新增全新皓月米车身配色,其中50 e-tron quattro 创境曜夜版和50 e-tron quattro 创享曜夜版中还配备有黑光标+黑光外观饰件,进一步凸显个性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2024款奥迪Q4 e-tron座椅采用全新Laedana环保科技皮质,提升了座椅质感和舒适度,50 e-tron quattro 创享曜夜版新增火山灰高级木饰条,内饰营造出更出色的豪华氛围。

针对用户驾驶过程中的实际用车“痛点”,2024款奥迪Q4 e-tron在智能驾驶辅助层面进行了提升,40 e-tron 创境(曜夜版)、50 e-tron quattro 创境曜夜版、50 e-tron quattro 创享曜夜版均标配了L2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部分,40 e-tron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后置单电机,配备84.8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605km,50 e-tron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与150kW,同样配备84.8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5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