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诉自媒体名誉侵权案胜诉 潮州事故原因与车辆本身无关

2023年11月02日 00:31: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特斯拉诉某自媒体名誉侵权案,法院判决特斯拉胜诉。值得注意的是,判决书中显示,根据司法鉴定结果,特斯拉潮州事故原因与车辆本身无关。在判决作出前, 在该自媒体发布的介绍庭审情况的视频中, 也提到鉴定结果显示,特斯拉潮州事故原因与车辆本身无关。

据了解,该自媒体长期发布大量针对特斯拉的不实言论,其中一条视频中包含对特斯拉潮州事故的主观臆断。对此,法院查明,案涉视频中提到的“特斯拉刹车事件”系于2022年11月5日在饶平县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特斯拉潮州事故),鉴定机构出具的鉴定意见书中载明: 可以排除特斯拉牌小型普通客车因制动装置、转向装置故障而导致事故的可能性。

最终,法院一审判决该自媒体在其抖音发布道歉声明并置顶30日,向特斯拉公司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并赔偿特斯拉300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