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ultistrada也要下赛道,杜卡迪发布Multistrada V4 RS

2023年11月02日 00:42: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强劲动力、丰富电控、犀利外观、舒适享受,意大利美学和机械的完美融合,这些都是杜卡迪Multistrada(MTS)系列呈现的标签。而如今最新的MTS V4系列,配置和动力的增加让这款车更加强大。谁能想到MTS V4车系还能再次进化其运动性能,近日杜卡迪发布了Multistrada V4 RS,赋予其出色的赛道性能。

Multistrada V4 RS的外观仍然极具攻击性,超大的“RS”表示分外抢眼,也彰显着它的不同身份,车身侧面类似鲨鱼鳍的出风口设计让这款车“杀气”十足。

为了让Multistrada V4 RS拥有更强的运动基因,杜卡迪为其配置了Panigale V4的同款发动机,而非Multistrada V4上那台1158mL发动机。“换心”之后Multistrada V4 RS有着179HP的最大马力,最高转速来到13500rpm,这与Multistrada V4有着不小的区别。

为了更加适应公路和赛道驾驶,轮组也改为了17寸,并换上倍耐力高性能轮胎。减震系统也升级为Öhlins EC 2.0电子减震,让减震系统无论预载还是阻尼表现都可以根据车辆状态达到最佳效果。制动配置也向Panigale V4看齐,330mm的前制动盘搭配Brembo Stylema对向四活塞卡钳,后部为265mm制动盘,搭配博世ABS系统。

电控系统一直是杜卡迪引以为傲的细节之一,相信这次最新的Multistrada V4 RS也不会让人失望,例如除了驾驶模式和电子减震之外,多段可调的DTC牵引力控制系统、DWC防翘头系统、DQS快速换挡、弯道ABS和发动机输出调整等也不会缺席。据悉这款车将在米兰车展上正式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