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11月中国品牌重磅新车,硬派越野、拉风跑车、智能座驾都齐了

2023年11月02日 14:52:1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逐步发展,许多中国品牌以前想都不敢想的车型,如今不仅纷纷登台亮相,还备受市场的追捧;而在11月份,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数量也不少,并涵盖了跑车、越野车、高智能车型等多个品类,让人目不暇接。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新车吧。

比亚迪-宋L

预售价22.00-28.00万元

比亚迪拿出了多款爆款车型之后,定位个性的宋L也登场了,猎装SUV的独特造型想必令人过目不忘,且风阻系数仅为0.255Cd,搭配最大输出230kW的后置电机,宋L的实力也不差,四驱版本车型甚至还追加了最大输出150kW的前置电机。而足足2930mm的长轴距,又为宋L的后排空间添了不少底气,至于内饰,除了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之外,宋L亦提供了科技感很强的50英寸AR-HUD功能。

荣威D7

荣威D7的定位为中大型轿车,拥有2810mm的轴距,并且在EV纯电版本之外还提供DMH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其中,前者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有510km和610km两种,搭配最大输出155kW的电机,后者则以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基础,以82kW的最大功率搭配最大输出150kW的电机,并且在125km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之外拥有14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显然是要冲击爆款的节奏。毕竟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荣威D7的起售价很可能在15万元以内。

阿维塔12

阿维塔12从身材来看同样属于中大型车,但不仅3020mm的轴距更有底气,外观的独特设计和内饰的下本用料,也都是冲着豪华车型去的。如35.4英寸的全景宽屏,搭配两侧的流媒体后视镜显示屏,以及下方负责操控的15.6英寸多媒体屏幕,还有HarmonyOS华为鸿蒙车机系统、EC固态电致变色玻璃技术,以及华为高阶智驾系统ADS 2.0,让阿维塔12在科技感方面几乎没有对手。至于动力,阿维塔12的后置电机可以提供230kW的最大输出,前置电机还有195kW的最大输出。

智界S7

智界S7同样依靠智能化来抢市场,搭载的HarmonyOS 4车机系统是最大亮点,Nearlink无线传输更让人机交互锦上添花,之前的谍照还看到智界S7在副驾驶前方安放了可翻转式光场屏,华为ADS 2.0智能驾驶系统也有很大概率出现在配置表中,同时,智界S7拥有2950mm的轴距,空间表现显然不需要担心。至于动力,智界S7将使用最大输出215kW的后置电机,四驱版本追加最大输出150kW的前置电机,部分车型还有Brembo刹车卡钳提升性能。

奇瑞iCAR 03

比起上述几款新车,iCAR 03的消息并不多,但从4406/1910/1715mm的车身外观尺寸,以及配置的18英寸或19英寸轮毂来看,设计感肯定是iCAR 03的重要卖点,同时2715mm的轴距在同尺寸车型中也不差。但iCAR 03使用的单电机,最大输出仅为135kW,实在有些低于预期了,只希望正式上市的时候会有惊喜吧。

全新一代北京BJ40

现款北京BJ40凭借着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在越野圈中有一席之地,全新北京BJ40则更贴合时代的需求,不仅外观变得更精致更时尚,内饰也用上了12.8英寸的中控台多媒体屏幕和12.8英寸的副驾驶娱乐屏,但在底子上,不仅北斗和GPS的双模导航可以加分,电动侧踏板、前桥及后桥电控差速器锁、2.5吨的牵引资质,都皆可选装。更重要的是,全新北京BJ40还将提供汽油版本、柴油版本、增程式电动版本,以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其中2.0T的汽油版本匹配了8AT变速箱,并支持11种驾驶模式。

方程豹-豹5

预售价30.00-40.00万元

豹5的定位显然是新能源时代的硬派越野车,不仅有非承载式车身,还有22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35°的接近角、32°的离去角和20°的纵向通过角,而在云辇的加持下,最小离地间隙能提升至310mm,接近角、离去角、纵向通过角也能分别提升至39°、35°和27°,相当夸张。而豹5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仅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有143kW的最大输出,搭配最大输出分别为200kW和285kW的前后电机,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要4.8秒。

MG Cyberster

MG Cyberster的最大亮点不仅仅是开蓬结构的车身和电动剪刀门,四驱版本前后配置的电机最大输出也分别达到了150kW和250kW,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能做到3.2秒,真可谓颜值和实力并存;另一方面,MG Cyberster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自501km起步,实用性也不会太差。但作为一款需要专注于驾驶的跑车,MG Cyberster的科技感就稍差一些,即使屏幕多达4块,尺寸却不大,且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也并非标配。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