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10月销量首破30万,年度目标仅两步之遥

2023年11月02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11月1日晚,比亚迪公布10月销量数据。比亚迪10月销量达301,833辆,同比增长38.6%;其中,乘用车销售301095辆,同比增长38.4%。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比亚迪多品牌车型同时发力后首次月销量突破30万辆。

比亚迪旗下各品牌方面,王朝、海洋共销售289,595辆,同比增长33.4%,继续成为比亚迪的销量担当;腾势品牌销售11,500辆;仰望品牌旗下U8车型即将交付;方程豹品牌旗下首款车型豹5即将正式上市并开启交付。

出口方面,10月比亚迪乘用车出口30,521辆,为其整体乘用车月销量贡献超过10%。据悉,目前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已覆盖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

2023年东京车展上,比亚迪延续慕尼黑车展的高关注度,同时也是东京车展上仅有的三个外资品牌之一,其它两个品牌是宝马和奔驰。

据乘联会数据,在2023年第三季度的全球汽车销量排行榜中,比亚迪超越铃木,位列全球榜单第9名,将中国车企在全球的地位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随着仰望U8和豹5即将交付,比亚迪旗下多品牌将正式合力,共同助力比亚迪销量继续创新高。

(图/文 卓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