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大脑”搭上“最聪明的车”,阿维塔这波简直王炸

2023年11月02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当“最强大脑”遇上“最聪明的车”,会有怎样的精彩?近日,一则关于“水哥”王昱珩担任阿维塔“悦己大使”的官宣,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究其原因是这对组合太有话题性了,他们的牵手简直就是“王炸”!

“水哥” 王昱珩,相信大家都知道,他18岁时以专业第一考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5年首次登上《最强大脑》的舞台,凭借520杯水的“微观辨水”挑战一站成名,被无数网友称为“水哥”;此后,他又一次次地创造了新纪录,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中国“最强大脑”。

阿维塔同样拥有“极智”的实力,一直引领中国汽车智能化发展。背靠长安、华为、宁德时代三大巨头的阿维塔,依托于华为顶尖“智慧”的赋能,实力打造行业“智能天花板”。 阿维塔11全系标配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入门即标配含3颗激光雷达在内的34颗智驾传感器,硬件配置位居“行业第一梯队”,搭配华为高性能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和拟人化融合算法,实现高速-城区-泊车三大核心场景的全面覆盖,智能驾驶实力遥遥领先;阿维塔11还拥有深度定制的鸿蒙座舱,上手简单、操作丝滑、应用丰富,精益求精的定制化开发,更是将“智商”拉满,为用户带来情感共鸣的智能体验。

除了“最强大脑”的高度契合,阿维塔和“水哥” 王昱珩生活上也有着相同的价值观——悦己!明明可以靠“最强大脑”名利双收的“水哥”并没有被外界规训,而是始终跟随内心的意愿,在自己的热爱里入微知密,种花、喂鱼、造盆景…把生活过成了理想中的样子。就像他在阿维塔视频中分享的那样:“每天都要做一件从没有做过的事,通过前瞻、极致、纯粹的设计,呈现瞬间的永恒,成为温暖内心的力量”

阿维塔除了“塔塔实实”搞技术,它还专注于满足用户的情感需求,创新提出了“情感智能,悦己而行”的品牌主张,并依托“前瞻设计”与“温暖科技”二大抓手,不断推进产品创新,为用户创造悦己生活方式,与用户奔赴热爱。王昱珩对于阿维塔的悦己观也是赞誉有加,他觉得悦己就是“专注万里挑一的每个当下,每个选择,远方在脚下,诗在心中,才是有意思的人生。”

阿维塔与王昱珩的牵手,是一场“悦己而行”的双向奔赴,他们就像视频里说的“因为悦己,所以才能万里挑一”。王昱珩的人生际遇可遇不可求,但我们可以像阿维塔主张的那样,听从内心的意愿,追求热爱的、快乐的事情,活出最悦己的姿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