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翱翔的“猛龙空军”,猛改哈弗猛龙第二弹

2023年11月02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哈弗一直都是SUV专家,而最新的哈弗猛龙车型也是备受关注。最吸引人的除了其Hi4系统加持下的新能源混动系统,以及智能四驱带来的越野能力之外,还有其方盒子造型非常简练,一点都不拖沓,给人清爽干练的气质。正是因为这样的好底子,我们决定再好好改一改,把我们的个性化思路融合进去,为哈弗方盒子猛改大会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哈弗猛龙。

说到“猛龙”,自然联想到国产战斗机的典型代表歼10“猛龙”战斗机,歼10战斗机里最能让人一下子认出的涂装,毫无疑问是八一表演队,其红白蓝三色涂装非常醒目。因此我们决定参考八一表演队定制了这套涂装,并且命名为“Dragon Air Force”。哈弗猛龙采用这样的涂装正是代表了一种挑战极限、扬我国威的勇气和实力。

另外,我们决定对其进行拉力化改装。首先是更换砂石路面拉力胎,以及经典的白色拉力轮圈,配合涂装可以说非常精神。还有细节不可错过,就是后面的挡泥板,还专门定制了HAVAL字样。最后则是一些配件,小书包和攀爬梯子必不可少,而车顶架也大大拓展了其实用性。

这款“Dragon Air Force”哈弗猛龙改装车介绍完了,加上上一期的“等高线”哈弗猛龙改装车,你们更喜欢哪一辆呢?你们自己又有哪些改装思路呢?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改装细节,或者展示您自己的哈弗猛龙改装理念,咱评论区见!

点赞+在看都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