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99万起买别克中大型SUV,标配L2级智驾,零百7.6s+30寸大屏

2023年11月02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上次去别克4S店探店,发现更早时间拍过的别克E5降价了,这虽然很“别克”,但是一看起步价——16.99万起,还是令我有些惊讶,回想一下4月份刚上市的售价,20.89万起步,半年的时间,别克E5已经有些挺不住了。

别克E5,身为别克中大型SUV,如今16.99万起的官方指导价,说不定在终端还能有点小优惠,小礼品。光说价格,16.99万起的别克E5的确很具吸引力,当然,我们还是得结合产品力一起来看。

别克E5的长宽高分别为是4892/1905/1681mm,轴距2954mm,虽然车长没超过5米,轴距没到3米,但是人家的定位是大五座SUV,二排座椅的布局,这样的车身尺寸,够了。笔者实际乘坐过,腿部和头部空间都能正常舒展开来。

配置部分,就以这台16.99万的先锋版车型为例,6气囊、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全车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自适应远近光、6K 30英寸大屏、CarPlay、8155芯片、热泵空调等等等等。说实话,这样的配置,放在合资中大型SUV中,16.99万的售价,算是非常丰富了;非要说有些什么不足的话,倒车影像能换成360°全景影像,以及加个天窗,就更好了。

动力部分,根据标准续航、长续航和四驱版本,提供了三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是245马力、204马力和287马力,零百加速分别是7.6s、8.6s和6.4s。单电机的两个版本,加速实力过得去,四驱6.4s,放在今天一众3-4s的双电机竞品车型中,并不算出色。因此别克E5并不是追求极致动力性能的车型。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别克E5的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的配置。

续航部分,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和四驱版的官方CLTC续航分别是545km、620km和603km,单从官方的账面数据上来看,还是符合主流的水准的,因为没有试驾过,也没有办法测试实际续航达成率。

阿川评车

传统品牌造电车,在今天看来似乎是非主流的。但是在价格面前,我认为很多条件和限定都不是问题。比如这台别克E5 先锋版,16.99万的价格,配置丰富度,动力、悬架、尺寸空间等,都是很能打的,甚至面对主流的新能源竞品车型,别克E5也可以去抗衡一下。我们也期待下刚于10月份上市的这款别克E5先锋版接下来的几个月的表现。(文/She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