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遛娃汽车,极狐汽车考拉市场反响力挺传言

2023年11月02日 21:51: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极狐汽车考拉上市以来,市场反响一直很好,四款配置车型销量持续走高,消费者享受到的上市权益也相当可观,其中包括:至高3年10万元0息、融资租赁0首付金融权益,整车5年/12万公里质保、三电终身质保权益,3年不限量免费流量、终身免费OTA升级权益,终身智能家充桩及安装服务,以及北汽新能源车主专享的5000元置换补贴权益。

当然,能够被众多亲子家庭认可,上市权益丰厚并不是主要原因,更多的是消费者对极狐汽车考拉各种性能喜爱,在长时间预热后上市的极狐汽车考拉,不负用户们的期待,一度被称为“地表最强遛娃神车”。

极狐汽车考拉的表现,在当下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相当抢眼,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极狐汽车考拉成功了,成功的开拓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亲子赛道,成功的走进了亲子家庭的心里。

亲子家庭日常带娃,安全问题,健康问题,以及舒适便捷程度等诸多问题都有着很多无可奈何,而极狐汽车考拉的研发团队正是洞察到了亲子家庭在出行中遇到的各种痛点,给这个群体带来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据悉,极狐汽车考拉研发团队在研发设计初期曾经深度采访了5000多亲子家庭,深度解读了亲子出行过程中常见的具体场景,找出了200多个具有广泛意义的痛点,并给出了适宜的解决办法,把这些一手信息融入极狐汽车考拉的设计,最终打造出非常贴合亲子出行实际需求的智能亲子车—极狐汽车考拉。

比如极狐汽车考拉的母婴级健康座舱,就是其首创的产品,无论是内饰材质的选择还是车载消毒空调的配置,都是为了打造一个可以享受健康呼吸的纯净空间。据实地检测数据表明,常温下极狐汽车考拉座舱内,国际标准限制的八种有害物质以及三种对儿童早期发育产生危害的物质含量为零,如此强大的健康实力,让极狐汽车考拉成为业内首个获得了“母婴友好型汽车”五星权威认证的车型。

至于安全问题,极狐汽车考拉联合好孩子共同设计了儿童安全座椅,其设计标准较欧美提高了60%,结构强度也提高了156%,同时把侧气帘儿童头部位置特别加长,使其体积扩大到37L,给予孩子的保护更妥帖。以往驾驶普通代步车带娃出行,会有许多不便,孩子的东西很多很杂,总是像包小包背着,如果还要抱孩子上车就更麻烦了,极狐汽车考拉设计的侧滑门以及光影感应的开门方式,让宝妈无需动手轻松上车。从点滴细节上给亲子出行提供了便利。

极狐汽车考拉就是凭借其独特的思维模式,强劲的研发实力,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脱颖而出,走出发展瓶颈。科技创新以挖掘用户需求为基础,打造能够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的好车,极狐汽车考拉的成功并不偶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