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蓝新能源受邀参加2023全球智慧城市大会

2023年11月03日 00:19: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10月31日至11月2日,“2023全球智慧城市大会·长沙”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固态电池企业“太蓝新能源”受邀参加大会,公司合伙人马欣出席会议并深度参与主题论坛等相关活动。

5d89dfeef11de79657fd91934e09d6e

本次大会以“构享普惠城市”为主题,围绕智慧城市生活、创新理念、能源与环境、出行、城市治理等领域,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地区的政府部门、国际组织负责人、企业界代表和专家学者参加,共同塑造智慧城市的未来。

开幕式后,主题论坛接踵而至。太蓝新能源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企业的身份参与“平衡之道——能源需求与城市发展的博弈”主题论坛,以绿色可持续能源助力城市能源需求为切入点,围绕电化学储能技术带动新能源电动汽车行业发展等观点与在场嘉宾进行深入交流。

太蓝新能源以“固态电池普及者”为己任,专注于新型固态锂电池及关键锂电材料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早在2011年起,其核心研发团队就致力于固态电池的关键技术开发。后来,通过持续创新,太蓝新能源逐步建立了强大的技术储备和科技创新体系。

在当下热门的动力锂电池领域,固态电池被奉为“终极答案”,具备高能量密度、高倍率充放电、安全性高等优势。太蓝新能源以氧化物路线作为核心方向,通过材料和工艺创新,掌握电解质超薄膜制备技术和界面柔化技术,解决了氧化物路线所面临的锂离子导电率低、电极与电解质之间的固固界面接触性差等痛点。

太蓝新能源在固态电池领域积累起多重核心技术,并且探索出成熟的产业化路径,完成了多种材料和多种型号半固态电池量产以及全固态电池的试产,同时拥有多种材料和其他型号先进半固态/固态电池的技术储备。太蓝新能源通过借助成熟的正负极材料体系和关键环节技术创新,实现了电池综合性能的显著提升,在半固态电池的快速商业化方面取得领先优势。

绿色能源代表未来能源生产的方向,将为社会和环境带来积极的影响。随着储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可再生能源的广泛采用,我们有望实现更清洁、更可持续的未来能源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