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秦PLUS EV冠军版推出限时购车政策 享1万元优惠

2023年11月03日 00:20: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2日,比亚迪宣布,2023款秦PLUS EV冠军版推出限时优惠政策,11月1日至11月30日(含)期间购车,用户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

具体来看,除了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外,用户还可获得多项福利,包括首付低至15%(最高60期)或24期0息、置换补贴2500元、非营运车辆三电系统终身保修(首任车主)、整车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至高2年免费车机流量、全系2年免费云服务、首任车主(非营运)可享充电桩免费安装等。

车型回顾

外观设计方面,比亚迪秦PLUS EV 2023冠军版延续了EV Dragon Face家族龙颜设计,拥有充满运动感的溜背车身,轿跑范十足。同时,新车还新增了墨玉蓝配色。

内饰设计方面,比亚迪秦PLUS EV 2023冠军版采用暖阳棕配色,拥有打孔工艺座椅,以及舒压云朵座垫,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性,比亚迪还将车内仪表盘升级为8.8英寸全液晶悬浮式仪表。

新车升级了e平台3.0核心技术,搭载比亚迪最新的八合一电动力总成,更高效、更集成。配合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大幅度提升低温续航里程,冬季续航更有保障。动力方面,新车电机功率为150kW,使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续航里程分为420km、510km和610km三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