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平安租赁获颁“年度公益贡献”企业奖项

2023年11月03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期,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下称“平安租赁”)荣获由丽江网颁发的“年度公益贡献奖”,旨在表彰平安租赁多年来对小凉山地区义务教育事业的持续助力与贡献。丽江网是由云南省丽江市委宣传部主管、丽江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丽江官方新闻综合门户网站。

以梦想之名 打造山区首个汽车主题教室

2023年4月,平安租赁联合业务合作伙伴长城炮(长城汽车旗下品牌)、新周刊及得到APP共同发起“让爱启程——大山里的汽笛”公益活动。此次活动走进云南省宁蒗彝族自治县西布河乡大沟村心动希望小学,小凉山首个汽车主题兴趣教室正式揭牌。

兴趣教室围绕“汽车”这一核心元素,通过在教室内摆放汽车零部件、汽车模型、汽车图画册等相关物品的方式,充分调动孩子们的观察力和动手力,引导孩子们观察、触摸、拆解、搭建,身临其境了解汽车真实构造。

以此为契机,平安租赁同步正式发起小凉山“汽车兴趣课堂”计划,特别定制的“汽车益智线上系列课程”也已正式交接至大沟村小学。未来,该系列课程将逐步覆盖至小凉山地区的多所小学,让更多孩子感受到汽车与科技的魅力。

这也是平安租赁连续4年以宁蒗彝族自治县西布河乡大沟村小学为落脚点,延续并扩展公益帮扶目标,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丽江市委宣传部、丽江市广播电视台、宁蒗县体育教育局等多方支持。

近年来,围绕“让爱”系列,平安租赁发挥汽车融资租赁业务优势,链接多方资源,汇聚并调动企业员工、车主用户、汽车合作伙伴以及国内公益资源和媒体力量,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方一起,将“让爱”系列延续为多群体、多城市、多形式的公益项目,架起“爱心与团圆”、“爱心与教育”、“爱心与医疗”之间的桥梁。

诠释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践行有温度的金融

作为中国平安旗下专业从事融资租赁的子公司,平安租赁定位于创新型融资租赁专家,始终坚持对于社会公益的实践与探索。除“让爱”系列公益外,平安租赁结合自身业务及定位属性,在业内首创“租赁+公益”模式,先后推出“金色阳光之路”、“金砖筑梦”、“橙子树”等公益项目。

自2017年启动至今,“金砖筑梦”公益活动先后去到湖北和青海,为2000余名孩子送去崭新的食堂、图书角等;“橙子树”系列公益募捐活动为西昌偏远山村的孩子们募集试卷、课内外书籍等2000余份;“金色阳光之路”公益活动先后走近广西百色、云南鹤庆、四川西昌等十站,总计为2300余名孩子带去绿色能源和公益课堂。

2023年10月,“金色阳光之路”第十一站走进贵州毕节市织金县小妥倮平安希望小学。在公益捐赠之外,平安租赁将在学校设立“爱心公益课堂”,为身处高山的孩子们带去阳光与希望,帮助孩子们了解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

未来,平安租赁将持续践行“租赁+公益”模式,持续呼吁行业同仁及各界爱心人士,邀请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助力社会公益发展、传递向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