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借力《乐夏3》,揽巡拨响营销潮流音符

2023年11月03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够硬核,才能破圈!用音乐与汽车激荡出火花,一汽-大众揽巡探索出了场景营销的新打法。

借力《乐夏3》,揽巡拨响营销潮流音符!

从借势到赋能,音乐场景营销完成了品牌和用户之间最柔性的连接。随着一汽-大众揽巡联合爱奇艺综艺栏目《乐队的夏天3》的活动收官,不妥协的中国乐队文化精神,执着的音乐情怀和艺人魅力,为汽车品牌实现了高度赋能。

借力《乐夏3》,揽巡拨响营销潮流音符!

不同于粗暴硬广,一汽-大众以音乐营销突围,用硬核产品力实现了与用户的联结。正如品牌体验官马东魔性的“嚯嚯嚯嚯嚯”五连赞一样,揽巡的硬核产品不仅借音乐让观众“看见”,更能让消费者一起跟着疯狂上头:“嚯~揽巡确实够硬核!”

嚯~轻奢外观起范儿了

《乐夏3》的魔力在于,它组建了规模空前的阵容。27支成立于不同年份、来自于不同地域、拥有不同经历、展现不同风格的乐队,在乐夏的舞台诠释共同的热爱。强大的27支乐队,展示出的霸气、自我、有范儿、有态度的精神与状态,也替无数个青年喊出了“自我”。这一点,正与一汽-大众揽巡的强大气场和充满力量感的造型,相得益彰。

借力《乐夏3》,揽巡拨响营销潮流音符!

揽巡的强大气场有多“横”?它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949mm x 2015mm x 1772mm,轴距为2980 mm。凭借着2015mm的宽度,揽巡成为了大众品牌最宽的SUV车型,也是最“横”的中大型SUV。再加上轻奢外观设计所表达出的奔“牛”力量美学,在视觉上尽显大气和稳重,把霸气之范儿演绎到淋漓尽致,这也正是乐夏3乐队们所展现出来的强者风格。

借力《乐夏3》,揽巡拨响营销潮流音符!

嚯~硬核操控能让你尖叫

一档音乐综艺的自我修养,究竟是什么? 是的,那就是让观众尖叫!《乐夏3》的回归,让人们重新拥有了一种珍贵的体验,享受综艺带来的审美上的愉悦和情绪上的宣泄。偏执和呐喊、浪漫和不服……全部用声音表达出来,让每一个聆听者都能为之燃烧和尖叫。

借力《乐夏3》,揽巡拨响营销潮流音符!

一部大块头SUV的自我修养,又是什么?是的,同样是硬核实力带来的尖叫!揽巡搭载了330TSI+2WD/380TSI+4WD两种黄金动力组合,再搭配传动效率更高的DQ501变速箱,动力响应迅敏,变道超车随叫随到,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提供了7种驾驶模式,能Hold得住各种路况。乐夏3点燃狂欢,揽巡引来尖叫!

借力《乐夏3》,揽巡拨响营销潮流音符!

嚯~大空间能装也能坐

《乐夏3》的大舞台,充满着神奇的力量。在绚烂的光彩之下,有眼泪也有欢笑,更有纵情歌唱,足以称霸中国音乐综艺的巅峰。正如揽巡的大空间一样,装得下所有梦想。

借力《乐夏3》,揽巡拨响营销潮流音符!

作为同级别SUV中最宽的车型,揽巡拥有超大空间五人座设计,656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也足以应对多种使用场景,车辆二排座椅靠背可调可放倒,乐器的摆放和收纳,都难不倒揽巡的超大储物空间,置身其中,自由阔达,收放自如,整个乐队轻松装下,可谓兼顾理想与实用的“乐队之车”。

借力《乐夏3》,揽巡拨响营销潮流音符!

嚯~视听享受顶级了

音乐是最能传递给人情绪的武器,《乐夏3》之所以能让众多乐队封神,离不开时而能炸裂空间的震撼,时而又能催泪的“心灵按摩”。哈曼卡顿高级环绕音响加身的一汽-大众揽巡,随时都能在车里享受美妙的音乐。哈曼卡顿音响,通常是豪华高端车型的配置,揽巡的越级视听配置,难怪马东一坐进车内就会夸赞:“嚯,哈曼卡顿,听啥都顺”。

借力《乐夏3》,揽巡拨响营销潮流音符!

13只扬声器、1只低音炮、14通道以太网功放独立推动、4种声音特色,通过一系列超高配置,揽巡的这套哈曼卡顿音响把《乐队的夏天》搬进了车里,真实还原现场音效,驾驶舱变成了行走的“LiveHouse”。

借力《乐夏3》,揽巡拨响营销潮流音符!

品牌营销手段千千万,而一汽-大众与《乐夏3》的携手,通过与音乐IP共创的方式,掀起了营销新风暴,用音乐场景撬动了用户内心深处的共鸣,与消费者建立起了更深度的情感连接,同时,也为品牌树立了年轻化的创新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