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柯达速派正式发布 外观/内饰全面焕新

2023年11月03日 13:52: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全新斯柯达速派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并提供三厢版及旅行版两种车身形式可选。此外,该车内部还配备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及HUD抬头显示等配置。动力方面,全新斯柯达速派基于改进后的MQB Evo平台打造,并提供1.5T、2.0T发动机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选。

(全新斯柯达速派 三厢版)

外观方面,全新斯柯达速派提供三厢版及旅行版车型可选,并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熏黑进气格栅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矩阵式LED前灯组具有较强的辨识度。与此同时,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的下格栅也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全新斯柯达速派 旅行版)

全新斯柯达速派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略微上扬的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圈和车窗边框等处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较强。车尾部分,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旅行版车型还配备了行李架组件和车顶扰流板。

内饰部分,全新斯柯达速派内部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并使用双拼配色,还在中控台、门板等处使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整体质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及1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结合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HUD抬头显示系统科技感、实用性较强。

动力方面,全新斯柯达速派提供1.5T、2.0T发动机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选。其中,带有轻混系统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2.0T发动机则提供高低功率可选,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50千瓦,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95千瓦并带有四驱系统;插混版车型搭载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匹配25.7千瓦时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达100km。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