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正式上市 荣威D5X内饰谍照曝光

2023年11月03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获得到一组荣威D5X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是荣威“D家族”的第三款车型,也是首款搭载荣威DMH超级混动系统的SUV,CLTC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1300公里。据了解,新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内饰整体比较简洁,双联屏的设计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新车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下方还保留了少量物理按键,便于用户使用。此外,新车还配备款水晶挡杆,视觉上精致感十足。

新车外观官图已经在9月中旬公布,其设计科技优雅美学,也是荣威新能源未来设计的核心理念。

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贯穿式灯带与前大灯相连,并融为一体,视觉上科技感和精致感满满。再加上两侧竖状进气开孔以及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辨识度较高。

侧面,新车采用流畅的线条设计,视觉上层次感十足。同时新车采用双五辐式轮圈造型+隐藏式车门把手,进一步提升车辆侧面的美感。尾部,新车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组,与车头形成造型形成呼应。

动力方面,据了解,荣威D5X DMH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混动专用发动机,匹配高效双电机混联驱动。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驱动电机总功率为153kW。值得一提的是,据官方表示,新车0-100km/h加速为6.9秒,WLTC综合油耗为1.27L/100km,馈电油耗5.25L/100km。得益于DMH专用高效长续航电池加持,新车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135km,CLTC综合续航里程更是达13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