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11什么纯电小车值得买?四大焕新全新小蚂蚁来了解一下

2023年11月03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0月28日,拥有全球40万用户信赖的精品纯电小车冠军全新小蚂蚁尖叫上市。奇瑞新能源以用户需求为先,坚持与用户共创,基于对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洞察,以领先的造车技术为全新小蚂蚁实现了四大焕新升级——颜值焕新、续航焕新、舒适焕新、智能焕新。此次发布的全新小蚂蚁有321KM钟爱版与321KM唯爱版,售价为7.79万元-8.29万元,经典小蚂蚁也包含251KM热爱版与251KM真爱版两款,售价为6.49万元-6.99万元。

颜值焕新,也是“大件时尚单品”

汽车对于年轻用户而言,不仅是出行的工具,也是“大件时尚单品”。全新小蚂蚁采用全新Qq专属标识,在保留原有五款颜色的基础上,新增了不焦绿和绝绝紫,以满足年轻用户对时尚潮流的追求。不仅外观焕新,全新小蚂蚁内饰也惊喜升级,提供了大面积的皮质内饰,带来了更高级的观感和更舒适的触感。七款时尚靓丽的配色搭配两款精致高档的内饰,无论你有着怎样的审美偏好,全新小蚂蚁都能满足你对时尚潮流的追求。

续航焕新,321km带来更多安全感

既向往诗和远方,又热爱眼前生活。但无论是出游还是通勤,驾驶的纯电小车都需要有可靠的保障。全新小蚂蚁续航焕新,带来321KM的续航里程,即使每天通勤和其他事情需要跑30KM,全新小蚂蚁到周末还能满足城市周边自驾游、露营的需求。全新小蚂蚁也支持40kW直流快充,仅需3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路过高速服务站,稍微休息一下即可再次出发。

舒适焕新,纯电小车也有绝佳舒适性

承载新潮生活的全新小蚂蚁也是“移动的大客厅”。为了带给年轻用户足够的舒适,全新小蚂蚁新增了包括迎宾记忆座椅、座椅加热、怀挡、感应雨刷、无线充电等更高级车型才有的配置,以用户需求为先,满足年轻用户对舒适性和仪式感的需求。同时,考虑到很多女性用户还会临时化妆补妆,全新小蚂蚁配备了超大尺寸带补光照明的化妆镜。这样一来,都不用担心因镜子太小不便观察,导致各种妆容bug了,让爱美的女生随时随地保持精致优雅的最优状态,以最好姿态享受生活。

智能焕新,让智能科技带来全新体验

当代年轻人已经习惯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全新小蚂蚁更是在智能化方面有重大升级,带来了智慧液晶触控大屏,以及智能语音助手、手机蓝牙钥匙、手机App远程操控等功能。能够最大程度免去繁琐操作,给各位小姐姐们带来全新智能驾驶体验。

实现四大焕新升级的全新小蚂蚁,无疑以更时尚靓丽的颜值、更令人安心的续航、更舒适惬意的驾乘,以及聪明伶俐的智慧交互,为广大年轻用户的新潮生活增添一抹亮色。现在购买全新小蚂蚁,还可享受定金礼、金融礼、置换礼、焕肤礼等多重好礼。还在犹豫什么?这个双十一,快来入手一台精品纯电小车冠军全新小蚂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