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贵州大曲杯2023首届德阳羽毛球赛

2023年11月03日 15:23: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丰富德阳市业余体育文化生活,贵州大曲杯2023首届德阳羽毛球赛于今日在德阳市体育馆落下帷幕。

来自旌阳区羽毛球协会、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德阳市城管执法局、德阳市住建局、农业银行、东汽集团、市场监督管理局德阳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家羽毛球代表队经过精彩角逐,最终旌阳区羽毛球协会代表队获得冠军,东汽集团获得亚军,建业房产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并列获得季军。

正赛之外,“3V3羽毛球争霸赛”汇集了德阳15名羽毛球高手,精彩对决迎来场内阵阵叫好声,最终邓冬林、谢相东、周子煜获得冠军。随之举办的“羽您相逢,双剑合璧”技巧赛,将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由德阳市羽毛球协会主办, 北京华远阳光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德阳市伯明顿羽毛球俱乐部、天生莫凡(北京)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德阳市龙鳞商贸有限公司为合作赞助单位。

比赛结束后,举办了隆重的颁奖盛典活动,全场100人鉴证了冠军的荣耀。在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贵州大曲杯2023首届德阳羽毛球赛以企事业单位为参赛群体,积极推动企事业单位职员的全员健身,让更多的上班人运动起来,通过体育运动,塑造健康的体魄,激发饱满的奋斗激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