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尾翼、宽体加持的本田7代雅阁,看着有种“暴走族”的味道

2023年11月03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本田雅阁不知不觉已经出到第11代了,但改装圈里热门的还得是老款!毕竟老款的雅阁改装潜力更大、价格更实惠,改装起来也更有味道。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浙江车友陶柒打造的"暴走族"姿态风7代雅阁。

"这辆车是2004年的2.4本田7代雅阁,是我在2019年时入手的,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买这款车前看过7代雅阁、翼神、思铭、马6等等,7代雅阁是我看了第一眼就很喜欢的车,所以最终选择了它。"

"买车后过了半年才开始改装的,一开始也是各种小打小闹的改改,后来在‘网上冲浪’时被各种姿态案例给‘毒害’了,就也决定走姿态风格的改装。从2019年到现在,历时4年的时间,这辆车经过了很多变化,那么下面就直奔主题,来看看这辆车的最终改装状态吧。"

"首先是行走部分,换上了LD4S+气动控制系统、FEEL AIR气动避震、SD三片锻造轮毂,为了有更好的姿态效果还换上了一些底盘件、加了后40mm的法兰盘。"

"外观方面,换上了手工定制套件形式宽体、定制版kaws叶子板车贴、蜂窝中网、手工DIY 8mm亚克力前风刀、侧裙、后风刀、后扰流定制R款鸭尾、火箭兔宽体二代尾翼+定制撑杆、定制尾翼端板+定制贴画、尾翼启动扫描灯带、美版全红尾灯、DIY前雾灯,最后还为这辆‘老家伙’重新喷上了一身车漆,外观的改装整体看起来是非常的战斗,还有种‘暴走族’的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宽体,因为国内外的成品宽体都没有我喜欢的样式,所以就决定自己做!于是我就立马买了轮毂装上车,然后切了叶子板,但是我这边近的没人会做、远的我又有不想去,那段时间就像开着坦克一样,天天打听附近哪里会弄……后面找了个距离我80公里的店 ,但当时也是没案例参考,师傅没头绪……就只好按照自己想法来买打板纸,晚上一下班就开着小货车去店里做造型给师傅看我想要的效果。"

"虽然宽体的改装过程很坎坷,但是最终出来的效果我很满意,毕竟完全是按自己的想法来打造的。"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大概就是这些了,前前后后花费了6万左右。这辆车除了宽体焊接我不会用电焊,其他都是自己动手的,连气动都是自己装的!自己亲力亲为除了能省下不少工时,还能让自己更加了解车子,改装的过程也更加有乐趣。"

"对这辆车的改装整体都很满意,最满意的当然是宽体了!越看越协调,还经常被朋友说是‘最原厂’的宽体。"

"拥有这辆车后,给我生活带来的变化还是蛮大的,现在是对于自己比较无所谓的状态,但对车子那是巴不得吃饭的钱都投入进去!满脑子都想着下一步要怎么改。"

"最后,这辆车还会继续完善,接下来会将内饰重做一遍,然后调整倾角、定制一套程序尾灯。"

车主/ 陶柒

摄影/ 陶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