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到国外一半,东风标致新508L,最良心的旗舰车

2023年11月03日 21:42:02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近日,神龙汽车出口的标致408X在越南正式上市,很快,这则新闻冲上了国内车圈的热搜。毕竟,标致408X在越南的售价折合人民币为29.6万-37.7万元,相较其在国内的14.57万元起售,可以说是翻了一倍不止。

但其实,不管是越南、日本还是欧洲地区上市的标致408X,还是神龙汽车旗下的其他车型,它们虽说在售价上相较国内贵了一倍有余,但它们在生产制造标准上,其实是全球统一的,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国内神龙汽车所生产的车辆产品,在车辆品质、产品质量上更是领先全球的。

良心车,神龙造!

在国内车圈,流传着这么一则金句“一入法系,终身法系”,这是法系车主发自肺腑的评价,而神龙汽车旗下的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品牌,之所以能赢得超过635万车主青睐,除了是法系车的个性与时尚品质颇受用户喜欢外,更离不开神龙汽车在生产制造环节的精益求精。

首先,神龙汽车始终秉持为中国用户带来“全球品质”车型,因而在“全球标准、全球供应、全球工厂”三大关键点上苦修内功。

全球标准顾名思义,即神龙汽车在生产的各个环节,始终坚持等同于欧洲的全球统一质量标准和制造体系;全球供应,即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主销产品的关键零部件,均来自全球领先、可靠的供应商,如爱信8AT变速箱、ESP9.3电子稳定系统、BREMBO刹车盘等等,确保其全球统一的车辆配置和规格;

而在“全球工厂”层面,神龙汽车更是以领先的制造设备和精湛的生产工艺,将武汉工厂打造成Stellantis集团中的“全球新一代精益化绿色标杆工厂”和制造质量水平排第一的标杆工厂,为此,武汉工厂曾连续两年获得Stellantis集团全球工业领域“金棕榈——最佳工厂”等荣誉称号;成都工厂也不遑多让,作为东风汽车集团和Stellantis集团的“全球新一代标杆工厂”,制造质量水平在Stellantis集团52家工厂中排名第五。

简言之,在生产制造环节,神龙汽车旗下车辆产品不仅基于全球统一标准打造,更有着法系车全球最高规格的制造和质量保证。当然了,口说无凭,这里我们直接以第三方数据以及它所获得的奖项为例。

基于神龙汽车对于车辆安全性能的重视,旗下主销车型高强度钢板(最高1600Mpa)占比最高达80%以上;采用六横六纵太空舱车身结构;拥有546项功能安全或失效场景管控;通过1100多项整车测试验证等等,也因此,据权威机构统计的数据显示:神龙汽车的车型事故车辆损害程度仅为行业平均的64%。

至于神龙汽车所获得的汽车奖项,更是数不胜数,这里简单列举几项:凡尔赛C5 X,“2021中国十佳车身”、C-NCAP“五星”安全评级、2022年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东风标致新408,“2022中国十佳车身”与“最佳材料”,行业首款获得儿童优先(绿色座舱)认证的十万级家轿;东风标致新5008,汽车行业首个SGS金标/ASL健康认证……

不得不感叹,“良心车,神龙造”确实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长期以来法系用户对于神龙制造的认可。也因为有了像神龙汽车这样的良心车企出现,国内用户在获得全球统一品质享受的同时,准入门槛却能实现“大打折扣”,进而让越来越多的人都能体验到高品质的出行的乐趣。

下面,我们就以新法式驾控旗舰——东风标致新508L为例,来看看新车在低价的基础上,究竟值不值得被选择?

新508L,重新定义减价不减量

东风标致新508L共有3个版本,分别是新508L驭控旗舰版、新508L驭动旗舰版和新508L驭享旗舰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6.37万元、17.87万元和20.77万元,而即使新车的国内售价不及海外售价的一半,神龙汽车也依然给足了国内消费者“牌面”,在新车上市期间推出了四重旗舰尊享礼遇。

即用户可通过“东风标致超级APP”和“东风标致 索肖社区”小程序抢先预定新508L就能享受2年金融免息礼、置换10000元补贴或增购5000元补贴,还能享受5000元保险补贴以及5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四重好礼,怎么看都是值哭了。

而在产品力方面,东风标致新508L作为法系驾控旗舰,可以说完美诠释了法式魅力。

全系标配的狮吼前脸设计和无边框格栅,搭配标志性的“三爪”LED日间行车灯和狮眼LED矩阵大灯,展现了独特的野性风格;车身线条如雄狮般健壮有力,尾部微翘的设计则更显优雅。

车内部分,新508L的i-Cockpit全感官座舱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相得益彰,配备换挡拨片,让驾驶体验更佳;而智能化方面,新508L搭载最新的Blue-i3.0智能网联系统,界面清晰直观,简化了操作流程,而丰富的应用选择与温馨的语音交互助手,为互动提供了温度。

另外,在ADAS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下,实现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紧急制动等高级功能,将车辆的安全性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动力与底盘方面,则全系配置的40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爱信8AT变速箱,提供最大300N·m扭矩和155kW功率,配以6.45L的百公里油耗,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经济性的平衡;

底盘上调教上则是一贯的“法式优秀”,新508L根据中国路况进行“量身定制”,经过严格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测试,确保了驾控的精准与舒适性,而全系标配的CLDR大师级运动底盘和五连杆独立悬架,配合铝合金副车架,不仅提升了安全和舒适,还有助于降低重量,增强燃油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满满的基础配置外,新508L还提供了诸如全景天窗、AMVAR可变悬架和360°全景影像等个性化选项,既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也减少了没有相应需求购车者的成本,从中体现的正是神龙汽车对于消费者的用心。

总而言之,16.37万-20.77万元的超低定价,“标配即旗舰”的产品策略,东风标致新508L无论是从产品实力、优惠力度亦或是更高维度的服务体验层面,都给出了极高的诚意。

优惠力度拉满,超“爽”直播等你来探

正值双十一购物节期间,神龙汽车更是强度拉满,推出“工厂直销会 嗨购双十一”活动,给准车主们带来了从购车、用车、养车到增值服务的全链条式优惠体验,将诚意展现的淋漓尽致。

从价格上来看,神龙汽车提供了非常吸引人的优惠政策。无论是东风标致新408X还是凡尔赛C5 X,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免费的车牌、税费和保险服务,置换补贴更是高达万元,这样的直接优惠,无疑大大降低了购车门槛,让消费者的负担更小。

不仅如此,其还提供5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享受更长时间的无忧用车体验,这种长远的考虑则表现出神龙汽车对客户满意度的高度重视。

而在增值服务和礼品方面,神龙汽车同样慷慨,其准备了多项豪礼:包括价值近五万元的中法建交60周年纪念的巴黎奥运之旅双人游,以及法国名牌LV或DIOR包,更有出行油费补贴和购物卡等等,无一不显现着神龙汽车对客户的深度宠爱。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双十一”期间的神龙还准备了连续12天的直播活动,不仅涵盖了多个主题场景,还穿插了丰富的互动和抽奖活动,比如品质体验场将展示神龙汽车在极限路况下的驾驶表现,让消费者亲眼见证法系车的极致驾控。

网红达人场则是新的尝试,知名网红带领消费者通过直播“云访”生产线,揭秘神龙汽车的品质之源;直播团购场将实现全天候的覆盖,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深度了解产品的机会,新华网的加入也为其“良心车,良心价”的承诺背书。

此外,工厂外销场和BOSS福利场更是本次直播的看点,工厂外销场允许消费者通过直播目睹凡尔赛C5 X车辆出口的全过程,见证“神龙造,全球销”的自豪瞬间;BOSS福利场更是精彩,大区BOSS和总部BOSS的亲自参与,将为粉丝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值福利,加码消费者的幸福感。

可以说,神龙汽车的这场“工厂直销会 嗨购双十一”活动,真正做到了诚意满满:以超值的价格优惠、细致入微的增值服务、以及创新多样的直播内容,构成了一场全方位、多层次的购车盛宴。

所以,面对这样一款集硬核品质、超值优惠及豪华礼遇于一身的旗舰车型,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一起加入,享受这场超“爽”的购车体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