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2万智驾代金券!小鹏回应P5车主维权事件,够诚意吗?

2023年11月03日 23:26:01
分享到:

此前数百名P5车主用户称他们的城市NGP功能暂无法使用、车内部分功能体验不好。针对这些问题,今天小鹏发布一份官方说明并且针对老车主做出一些补偿。

首先官方说明里解释了一些P5车主碰到的问题,“小鹏P5的城市NGP是强依赖于高精地图技术的城市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该功能的开通受较多因素影响,不仅需要较长的采集、制作、验证和多次测试的研发过程以提高使用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且必须按规范完成城市地图信息的审批,导致难以实现不同城市的快速覆盖”,目前已经开放城市NGP有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和佛山,同时后续会针对P5车型进行持续OTA,将会在2024年逐步上线,OTA内容主要包括智慧场景、转向辅助、哨兵模式优化、地图优化、网易云音乐接入、仪表显示歌词等功能。

最关键针对小鹏P5的现有车主,已获得XPILOT 3.5 智能辅助驾驶软件的小鹏P5 P版现任车主特别推出价值20000元的智驾先享代金券权益,这项权益适用范围:购买搭载XNGP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小鹏G6、P7i、G9、X9车型,首购、增购、换购时均可抵用,该权益可用于车主指定的购车人使用。后续若有车型调整,以官方信息为准;用通俗的话就是小鹏P5车主可以安利其它朋友买小鹏上述车型,然后把你手上这张20000元智驾代金券可以直接赠送给他购买新车使用;也可以自己置换或者增购小鹏上述车型,然后用这20000元代金券抵扣车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