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回馈P5 P版用户 推出2万元智驾先享代金券权益

2023年11月04日 00:2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3日,小鹏汽车回馈P5 P版用户,向截止2023年11月3日16:00,已获得XPILOT35智能辅助驾驶软件的小鹏P5 P版现任车主特别推出价值20000元的智驾先享代金券权益。

权益适用范围:购买搭载XNGP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小鹏G6、P7i、G9、X9车型,首购、增购、换购时均可抵用,该权益可用于车主指定的购车人使用。后续若有车型调整,以官方信息为准。

权益使用有效期:发放之日起到2026年12月31日

权益发放时间及渠道:2023年11月30日前通过小鹏汽车App推送详情至相关车主。

小鹏汽车表示,技术的快速更新迭代推动着行业向前发展,小鹏汽车也始终坚持通过科技引领未来出行变革。感谢鹏友们对小鹏智能辅助驾驶技术的认可和选择,我们深知大家对体验最前沿产品功能的需求和期望。小鹏P5的城市NGP是强依赖于高精地图技术的城市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该功能的开通受较多因素影响,不仅需要较长的采集、制作、验证和多次测试的研发过程以提高使用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且必须按规范完成城击地图信息的审批,导致难以实现不同城市的快速覆盖。

经过前期的不断努力,我们已率先在北上广深佛5个城市陆续开通城市NGP功能。虽然推进的过程中面临诸多挑战,但我们仍将为此继续努力,希望为大家提供更多功能和体验优化。同时针对P5车型我们将持续OTA,于2024年逐步上线: 智慧场景、转向辅助、哨兵模式优化、地图优化、网易云音乐接入、仪表显示歌词等功能,详情可关注@OTA小助手已发布的官方公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