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VX6将于今日上市 CLTC纯电续航520km

2023年11月04日 00:2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东风日产启辰的最新车型VX6将于今日傍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SUV,采用启辰全新的STAR星动设计理念,搭载一台62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520km。

启辰VX6采用不同于启辰以往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饱满时尚,颇具“电感”,;前后配备了贯穿式灯带,并保留了不少启辰品牌的V形设计元素,具备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启辰VX6的长宽高分别为4658/1890/1656mm,轴距为2850mm,相比同级别主要竞争对手,它保持了一定的优势。

在内饰方面,启辰VX6采用全新的科技座舱理念,中控台主要由全液晶仪表、双辐方向盘及悬浮中控屏构成,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并利用其中的多色氛围灯提高内饰氛围感。

动力方面,VX6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275N·m的电动机,最高车速165km/h。电池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62kW/h,CLTC续航里程为520km。另外VX6支持对外放电功能,配备智能充电行程规划,便于用户在长途驾驶时对充电时机进行规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