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Care取送车服务升级 新增支持地图选址等功能

2023年11月04日 00:2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3日,极氪汽车宣布极氪 ZEEKR Care 取送车服务升级,新增支持地图选址、查看动态取送轨迹、司机信息、验车照片等功能。

新增支持地图选址功能

取送车服务预约界面可一键滑动地图选址。

通过:“极氪 App”-“爱车”-“用车服务”-“一键维保”勾选取送车服务,提交后进入取送车预约服务界面。

新增查看动态取送轨迹、司机信息、验车照片等功能

服务过程中,用户可实时掌握具体爱车状况:司机接车后的每一步都可溯源查询,取送过程实时动态展示,第三方指定服务商全程记录。

更多优化

若车主维保预约时未勾选取送车服务,可在进店前点击维保预约订单,此界面可直接下单取送车服务,无需额外填写相关信息,轻松一键预约。

若车主已拥有取送车卡券,未到店前,您可在“极氪 App”-“卡包”-“售后”界面,选中取送车券后,直接在 App 内完成预约,无需跳转第三方网页,省心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