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超充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

2023年11月04日 00:29: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岚图汽车与宁德时代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超充技术、电池安全以及大数据领域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同步拓展海外业务,共同推动电池技术创新和全球化布局。

双方围绕电池技术研发、新能源车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新能源车的综合竞争力已高于燃油车,市场对新能源车快速增长抱有信心,电动化率提升大趋势不变。双方通过这次合作,希望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研发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以及关键零部件,提高整个产业链的竞争力,一起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具品质保障的产品。

根据合作协议,岚图汽车将与宁德时代共同推动神行超充电池在岚图汽车应用,同时双方将在动力电池超充领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有助于提升岚图汽车的电池性能和充电效率,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驾驶体验

此外,双方还将在电池极致安全领域进行深度合作研发,共同打造移动堡垒级的安全电池,并在大数据领域持续对接扩展,建立完善的信息网络,以实现全生态管理闭环。依托电池大数据领域的先发优势,双方还将围绕用户需求为市场提供更为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早在2016年,东风公司与宁德时代就在武汉签署了首个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双方陆续量产应用多款契合市场需求的电芯产品,合作成果此前也已应用至岚图汽车全系列车型。

此前宁德时代已经在海外建设工厂,而岚图汽车也已成功进军海外市场,并在挪威、芬兰和丹麦等多个国家实现落地。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全球范围内的战略布局,加快全球化进程,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安全、智能的高端新能源出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