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138」10月特斯拉韩国销量位居第三

2023年11月04日 12:28: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第四季度的销量战争已经开始了,距离年末不远了。韩国市场,梅赛德斯-奔驰宝马的竞争仍在持续,奥迪沃尔沃特斯拉争夺品牌第三名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据韩国Kaizu数据研究所3日透露,10月份进口车新登记数量同比减少1.0%,达到23617辆。据分析,随着高利率的持续,汽车需求减少。

品牌销量排名第一的是梅赛德斯-奔驰(6610辆)。引领业绩的E级(3578辆)在即将推出换代车型的情况下依然很受欢迎。据新车销售平台透露,E级部分车型已经售罄,目前正在通过2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左右的折扣甩卖库存。此外,经过完全变更的GLC(447台)排名靠前,S级(479台)、GLE(425台)等高价阵容的销售紧随其后。

宝马以5985辆位居第二。引人注目的是5系列的成绩。虽然在全世界率先开始新型销售,但仅644辆,按型号排名第四。由于初期的出库问题,新款只有595辆,剩下的是旧款库存(49辆),填补了业绩。与平均2000至3000辆的全盛期相比。值得一提的是,5系电动汽车i5以107辆弥补了遗憾。

特斯拉(2829辆)继上月之后,品牌排名第三。曾成为进口车业界烫手山芋的Model Y(2814辆)在各车型中排名第二,占据了大部分业绩。此次推出的中国产Model Y比美国产Model Y便宜2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以上,因此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据悉,领取补助金时,根据地区的不同,可以在4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左右购买,仅事前合同就突破了2万辆订单。

沃尔沃以1263辆排在第四位。沃尔沃最近以全车型为对象,搭载了TMAP2.0系统,进一步加强了信息娱乐系统。以畅销车型XC60(457辆)为首,V60(195辆)、S90(191辆)、S60(161辆)、XC90(141辆)等不分等级,均有销售。

此外,奥迪(1149辆)、雷克萨斯(963辆)、大众(853辆)、Mini(732辆)、丰田(722辆)、保时捷(706辆)等也进入了品牌TOP10。特别是雷克萨斯,截至10月累计销量突破1万辆,似乎完全摆脱了日本车低迷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