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清者自清,优视汽车终审胜诉!坚持公正报道的媒体底线

2023年11月04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2023年10月19日,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跑汽车)诉湖南优视无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视无限)侵权案做出二审判决:

原审法院对于零跑公司的诉请未予支持,并无不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百七十七条第一款第 (一) 项之规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优视无限终审胜诉!这也是到目前为止,国内汽车行业自媒体与汽车企业侵权纠纷当中不多的一起以自媒体胜诉告终的案件。

自今年以来,车企与自媒体之间的侵权纠纷屡见不鲜。不可否认,当下行业舆论环境鱼龙混杂,但是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优视无限旗下账号优视汽车自创立以来,专注于汽车行业相关报道,期望以一个自媒体的微薄之躯尽绵薄之力,与中国汽车行业共同成长。创业七年,优视无限即使身处日益复杂的传媒环境中,面临生存和竞争的压力,也从未忘记初心,始终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务求每篇报道评论均以事实为基础,不偏不倚。即使偶露锋芒,也努力保持最大之善意,其目的是希望以己之力推动和见证中国汽车行业的良性发展。

资本的力量固然强大,但仍有其界限。优视无限的胜诉,是中国社会文明、法治进步的表现,包容不同意见,是一种态度,一种宽度,更是一种深度,检验一个社会的开明与自信。德不孤,必有邻,坚持理想与信念,优视无限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不欲多言,恐为虚伪。古人云:知无不言气凌霄,一身傲骨振长空。优视无限虽不敢自比古人高洁狂傲,但也将始终以坚持底线的态度,继续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为车友带来更多如实报道。(文/老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