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功率竟达1000kW?日产Hyper Force纯电概念车亮相!剪刀门+AR…

2023年11月04日 14:55:03
分享到:

在2023东京车展上,日产Hyper Tourer纯电概念车正式亮相,这是日产先进电动汽车(EV)系列概念车中的第三款车型,新车定位高端豪华MP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惊艳程度不亚于理想MEGA。

外观方面,日产Hyper Tourer概念车由光滑的车身面板和犀利的线条组成,并采用了黑金双色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华丽尊贵,前脸采用了大量矩形图案进行装饰,且还可以点亮形成不同的图案,呈现出极强的科幻感。

同时,还配备了贯穿式环形LED灯带,与侧面白色腰线融为一体,将整个车身串联起来,形成很好的分层效果,进一步凸显高级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曲折的线条营造出光影效果,搭配这个车身同色且造型个性的大尺寸轮毂,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车辆两侧贯穿整个车身的对角线设计带来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另外,日产Hyper Tourer概念车还采用劳斯莱斯同款的对开滑门设计,更便于上下车。

内饰部分,新车设计同样非常极简科幻,配备了大尺寸屏幕、半辐式方向盘和隐藏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车内没有任何物理按键。据日产官方介绍,该车搭载了全自动驾驶系统,无需手动操作,同时前排座椅还可以360度旋转,驾驶者可以更专注于与车内乘客的交流。

另外,后排乘客通过可穿戴式显示屏查看和操作前排中央显示屏上的导航和音频,使得车内人员能更加亲密无间的交流互动。创新的人工智能系统还能通过监测脑波、心率、呼吸和汗液分泌等人体生理体征,自动为驾乘者选择适当的音乐,同时根据心情调整车内照明系统。

动力方面,日产Hyper Tourer概念车将搭载高能量密度全固态电池,拥有超低重心,并配备e-4ORCE全轮控制系统以及V2X通信功能,为驾车者带来顺畅、平稳的加、减速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