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销量王?埃安S MAX上市!14.99万起!动力猛涨,还搭8核CPU…

2023年11月04日 14:56:03
分享到:

10月26日晚,埃安AION S MA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20.29万元。新车在AIOS S Plus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配置也有提升,同时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80千瓦的驱动电机,CLTC工况最长续航610km,综合实力有显著提升。

AION S MAX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70 星耀版 (续航510km) 14.99
70 星辰版 (续航510km) 15.59
80 星耀版 (续航610km) 15.99
80 星辰版(续航610km) 16.59
80 星瀚版(续航610km) 20.29

上市购车权益

价值1.7万元零焦虑权益

1.轻松上手:全系2年0息,贴息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

2.充电无忧:免费赠送及安装家充桩(价值4999元限时抢);

3.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4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任非营运);

4.反向带娃:8.8折抢带娃/露营套装(限量2000份,埃安新老用户均可享受)。

外观设计更简洁、高级

新增梵星蓝配色

图分别为AION S MAX和AION S Plus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AION S Plus的造型设计,仅在细节上进行了差异化处理,其中前脸最为明显,换装了更简洁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造型更加细长凌厉,同时前包围底部进气口样式更加扁平化,搭配封闭式前格栅,更显高级感。

车身侧面则与AION S Plus保持一致的设计,车身轮廓和线条都不做调整,整体非常简洁,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唯一区别就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适当增添了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AION S 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863/1890/1515mm,轴距为2760mm,相比现款AION S Plus要大一点点。

尾部方面,继续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不过样式相较AION S Plus有所调整,不再是分体式设计,同时“AION”字母标识集成在灯组里面,视觉效果更高级。

内饰用料更豪华

科技感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AION S Plus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配备了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D型方向盘,并采用了怀挡式换挡,取代了原有的旋钮式换挡,使得中控台区域更整体、更简洁,并腾出位置布局双手机无线充电面板,提升实用性的同时,增强了科技氛围。

另外,AION S MAX车内还采用浅色系颜色,视觉效果更淡雅清新,更具温馨感,加上大部分区域实用软质材料进行包覆,以及木纹材质进行装饰,增添了车内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全系配备三种驾驶模式、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循环、高德地图导航、前排无钥匙进入、远近LED大灯、不可开启全景天窗、双区域语音识别、主驾驶电动座椅、9扬声器音响系统、车内环境氛围灯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18英寸轮毂、ADiGO L2级驾驶辅助系统、遥控泊车、自适应远近大灯、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加热/通风、11扬声器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

动力和续航

零百加速最快6.7秒

动力方面,AION S MAX全系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除顶配版车型外,其它车型最大功率均为150千瓦(204马力),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最高时速为160km/h;顶配80星瀚版车型最大功率180千瓦(245马力),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秒,最高时速可达163km/h。

续航方面,70系列车型搭载容量为59.5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510km;80系列车型搭载容量为69.7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610km,均支持快充功能,部分车型支持对外放电功能。

AION S MAX推出的意义

提升市场份额、建立更好的产品形象

广汽埃安推出AION S MAX一方面是丰富了产品矩阵,通过差异化的设计来满足不同审美消费者,以此来巩固及提升其在A级纯电市场的市场份额;另一方面,通过更简洁高级的设计,建立更好的品牌形象。

在过去,AION S系列车型由于空间大、舒适性好、品质兼优等特性,被许多消费者接受。如今随着AION S MAX的推出,可以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AION S MAX面对的竞争对比包括零跑C01、比亚迪秦PLUS EV、丰田BZ3等纯电车型。从AION S近一年市场表现来看,是占据绝对优势的,目前已经连续5个月销量超2万辆,截止到9月份,今年累计销量超过18万辆,每卖出3台A级纯电车,就有一台AION S,亮眼的数据无疑展示了该车型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和竞争优势。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AION S MAX不仅继承了AION S Plus的优点,还通过增加更多的家庭友好特性,如更简洁高级的设计、更宽敞的内部空间、更舒适的座椅设计以及更强的动力系统,这些都可以吸引到家庭用户,并扩大AION S系列车型的市场份额,实现了更加全面的市场覆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