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SUV启辰VX6上市,起售价14.19万

2023年11月04日 15:09: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东风日产新能源战略下的紧凑型纯电动SUV,启辰VX6于11月3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个配置,售价区间为14.19万-15.99万。启辰VX6可以看作是启辰V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基于Vita原生纯电动平台打造,采用单电机布局,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20公里。

外观方面,启辰VX6在设计上采用了多种创新元素。前脸部分的分体式大灯与上方的日行灯相结合,再配以特色的启辰V标志,显得既独特又大气。前保险杠的设计细节、梯形下格栅以及雾灯区的处理都充分展现了其现代感和立体感。

车侧轮廓保持了较为传统的直线形态,强调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而大尺寸的轮毂、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和撞色设计,无疑为这款车增添了时尚的元素。车尾设计与前脸相呼应,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映成趣,整体造型给人一种稳重又不失年轻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启辰VX6长宽高分别为4658/1890/1656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定位为电动紧凑型SUV。

内饰部分,注重实用性与舒适度内部设计上,启辰VX6展现了实用与舒适的双重特性。前排的双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和简约的空调出风口给驾驶员提供了良好的操作体验。而最为突出的设计,无疑是开放式的储格和中控面板的断开式布局,这一设计不仅美观,更增强了储物空间的实用性。

车内后排空间则是这款车的另一大亮点。得益于优化的车身比例和长轴距,后排空间相当宽敞。更为出彩的是,它具备多段式折叠功能的座椅,能实现通铺式的纯平空间,为乘客提供了更多的舒适与实用体验。

启辰VX6在动力上采取了较为经济性的策略,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275牛·米的电机;并匹配了62kWh的锂电池组,纯电续航达到了5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