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AION S MAX:细节体验感满满,为家庭用户而来

2023年11月04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先抛给大家一个问题:纯电A级轿车销冠是谁?它就是AION S系列。如今,AION S系列又迎来了新成员:颜值更高、更舒适、更智能、续航更长的AION S MAX。

日前,AION S MAX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20.29万元。新车针对设计、舒适性、智能化、续航等进行了升级,产品力进一步提升。为了进一步感受新车的魅力,《车壹圈》也抢先体验了AION S MAX。一句话总结就是:更适合家庭用户的纯电家轿。下面,就跟圈哥来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吧。

设计更合年轻人口味

第一眼看到AION S MAX时,你会发现整车的设计明显更加年轻运动一些。最直观的就是,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且整个造型更加狭长,更显犀利风格。同时,封闭式进气格栅也没有缺失,搭配前脸下方的贯穿式进气口,多了一些运动感。

来到车身侧面,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搭配全新的运动轮毂,时尚感得到了提升。而双流星式的腰线,与内凹式的型面相结合,在光影交互下传递出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最后看看尾部,整个造型比较简约,但层次感还是非常丰富。尤其是贯穿式尾灯加持,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更高。而略微上翘的小鸭尾,也平添了一些运动感。据悉,新车提供了梵星蓝、碧云绿两种全新配色,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空间、智能保障舒适性

舒适性一直都是埃安的一个产品基因,AION S MAX自然也不例外。一方面,在消费者关心的空间表现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3/1890/1515mm,轴距为2760mm,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

从实际体验来看,在前排调整到合适的坐姿后,身高1.75米的圈哥坐在后排,腿部空间超2拳,头部空间略微小一些,仅3指空间。同时,后排出风口、纯平地台、后排中间扶手等也是一个加分项。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是支持同级唯一前排全躺平,这一点值得点赞。这对于用户而言,有时在外感到疲累时,就可以直接通过一场“躺睡”来缓解自身疲劳,是不是很贴心?

另一方面,当你开车门,你会发现,整车的内饰设计也非常简约,皓月白的内饰配色,多了一下温馨感。在消费者日常高频接触区域都采用了软质包裹,用官方的表述就是,同级唯一90%软包豪华座舱,用料确实非常厚道。而T型木饰仪表台,空调出风口、门把拉手等细节处的镀铬装饰,档次感也提升了不少。

同时,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怀挡等配置的加入,也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一句“你好,北鼻”就能唤醒车机系统,诸如音乐、空调等都能通过语音来控制。从实际体验来看,整个车机操作的流畅度都比较不错,下拉式菜单、左右滑动等切换方式,也和手机比较类似,用起来非常顺手。

重点分享一个比较喜欢的配置,就是比利时Premium高端HIFI音响。在旅途中来一点音乐,是相当的惬意,且音效在同级中妥妥的顶流,对于喜欢音乐的圈哥而言,就是一大加分项。此外,无线充电、前排座椅通风加热、ADiGO PILOT、遥控泊车、氛围灯等舒适性配置也没有落下,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生活。

弹匣电池+最高610km续航

最后在动力这块,AION S MAX提供了最大功率为180kw大电机,可实现百公里加速6.7秒,让你红绿灯起步更快人一步。电池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弹匣电池,其可靠性已经得到了充分验证。同时,新车提供了510km与610km两种续航可选,消费者可以按需选择。而在补能方面,快充30分钟,即可实现30%-80%续航,进一步打消用户的里程焦虑。此外,对外放电功能的加入,也进一步丰富了用户的用车场景。

《车壹圈》认为,通过对AION S MAX详细的静态体验之后,有一点感触比较明显:就是为家庭用户而来,无论是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多变实用的空间,亦或是丰富的智能科技、超长的续航,都很好地的迎合了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同时,AION S MAX的到来,也进一步完善了AION S系列产品矩阵,有望进一步巩固其在纯电A级轿车的市场地位。最后,近期想入手一辆高品质纯电轿车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AION S MA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