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X9首张官图发布!定位中大型MPV,提供单/双电机版…

2023年11月04日 15:58:02
分享到:

小鹏汽车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首张小鹏X9官图。小鹏X9已经完成新车信息申报,定位为中大型MPV。何小鹏曾表示,小鹏汽车将会用这款车型打开“年轻态”MPV市场。新车或将在今年10月24日的小鹏科技日正式发布。

从这次发布的官图看,小鹏X9的外形设计与此前公开的申报图保持一致,车身采用了更具档次感金色。X9整体造型与传统MPV的商务风格区别明显,车头和尾部的轮廓线条更具流线感,设计师希望用这种前卫的设计去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X9车头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封闭式前脸配备贯穿式LED大灯,激光雷达设置在前包围两侧;侧面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增添了运动感;尾部比较饱满圆润,配备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较为立体的线条,呈现出一定的层次感。

从申报信息可知,小鹏X9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93/1988/1785mm,轴距为3160mm。轮毂及轮胎方面,新车提供 19 寸和 20 寸的轮毂可选,轮胎为 235/55 R19 和 235/50 R20。此外轮辋以及前保险杠提供不同样式的选装件。

申报信息显示,小鹏X9将会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其中两驱版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35kW。四驱版的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35kW。电池方面采用的是来自中创新航的三元锂离子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