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丁新产品计划公布,还会有意料之外的彩蛋吗?

2023年11月04日 18:35: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英国跑车品牌 Aston Martin 近日在 2023 年第三季财报会议中,透露许多品牌未来的产品计划,其中预告 2024 年第一季将推出继 DB12 后、第 2 款新世代跑车,被外界推测为 Vantage 的小改款或改款车型机率极高。此外原厂也预告旗下 DBX 的订单畅旺,但品牌也已着手规划让 DBX 应用上 DB12 上的 10.25 吋数位触控荧幕,改款 DBX 车型也不排除在 2024 年登场。

Aston Martin 执行董事 Lawrence Stroll 指出, DB11 的后继车款:DB12,原厂以「全球第一辆超级 GT 跑车 (The World"s First Super Tourer)」定义,其在 2023 年 5 月发表后,获得市场与消费者的好评,Aston Martin 将迅速展开 DB12 的交付,满足诸多车主的订单需求,并让品牌实现更高的获利能力。

而 DB12 也是作为品牌首款新世代跑车的开端,最主要在内饰换上与过去截然不同的 10.25 吋的数位触控荧幕,其内建无线 Android Auto 与 Apple CarPlay 无线手机连结功能和 4G 网络系统。这套品牌称为 EE Platform 平台的全新车载系统,先前曾短暂受到供应商供应链短缺、还有软件更新支援等问题困扰。

不过 Aston Martin 也在此次第三季财报会议指出相关的问题已获得解决,DB12 目前已确认后续能顺利供货。甚至原厂还指出 DB12 的订单交付顺序、已因接单热烈排序到 2024 年第二季,这其中有多达 55%消费者是首度购买 Aston Martin 车款的车主。

Aston Martin 高层也在会议中提到品牌的另一大支柱,超级 SUV –DBX,Aston Martin 首席财务长 Doug Lafferty 也提到 DBX 的订单同样畅旺,目前接单排序同样已一路到 2024 年。但 Doug Lafferty 亦指出 DBX 后续将针对内饰进行更新改款,强调会跟随 DBX 的新世代座舱路线,被外界推测换上 10.25 吋触控主机的机率极高,并且可能也会更新排档杆、方向盘等周边驾驶界面。

Aston Martin 原厂也确认 2024 年第一季,将推出第 2 款新世代跑车,其详细身分并没有再透露,不过外界猜测其就是先前不断被外媒捕捉到伪装测试车的改款 Vantage,其改款幅度很可能是属于小改款工程,目前可看出其会换上更大的水箱护罩、以及面积更大的头灯组。有关 Aston Martin 的相关新车动向,我们将持续追踪,并替读者带来第一手的最新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