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车10天就跳“故障码”,还得等救援

2023年11月05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车主冯女士购买了一辆保时捷曼卡,车价六十多万元。车还未上牌,然而在提车后的第10天,冯女士驾车外出时突然跳出故障码,显示“发动机控制装置故障”。为安全起见,冯女士赶紧停车待援。

随后,该车被送往附近的保时捷中心进行检测。技术人员诊断是“喷油嘴高于极限值”导致的故障,由于中心暂时没有备件,技术人员通过互换喷油嘴的方式进行了临时修理。

冯女士表示,她可以接受更换喷油嘴,但一个月的等待期内无法保证故障不会再次发生,令她无法放心。因此,她要求提供两万元经济补偿,但遭到保时捷中心拒绝,中心仅愿意提供9000元的售后代金券。

该中心的负责人员表示由于是公司购车,不属于消费者权益保护范围,但他们基于客户感受还是提出了9000元的补偿方案。但冯女士对此仍感到不能接受,双方目前还在就经济补偿问题持续磋商中。如果最终谈不拢,冯女士表示将考虑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