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汽车考拉上市即爆款,当之无愧的智能母婴车

2023年11月05日 21:15: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提到亲子出行很多家长第一反应是开心,再就是头痛,确实带娃出行一趟需要费的心力太多了。极狐汽车产品团队为了走好母婴这条赛道,特意对5000多家庭进行了深度采访调查,统计出了大家在亲子出行过程中会遇到的场景以及几个希望解决的痛点,基于解决亲子出行痛点这一目的,最终极狐打造出了这款智能亲子车——极狐汽车考拉!

痛点一:新车气味中含甲醛,不适合新生宝宝久待

其实车内甲醛的来源通常为内饰配件,因此极狐汽车考虑打造了“奶嘴座舱”,极狐汽车考拉层层筛选,按照国标限制8项物质,并新增了对早期儿童发育危害较大的 3 项物质的控制。目前在国标25℃常温测试下,极狐汽车考拉奶嘴座舱内8项有害物质有6项做到了检测仪器未检出,接近了0醛0苯的目标,同时,车内空调滤芯可从源头控制挥发物质并过滤杀菌,保持座舱内抗菌率和抗病毒活性率都达到99.99%以上,给宝宝和家人最安心的双重保障。

痛点二:长途出行吃喝拉撒难,宝宝需频繁寻找母婴室

长途旅行对于孩子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吃喝拉撒,考虑到这点,极狐汽车考拉特意在车内配备了车载智能冷暖箱,藏匿于扶手处,合理利用车内空间,看着也美观。它有4档调节智能温控可保存食物,需要时可取出食物加工,让家长带娃出行时可遵照孩子意愿,想吃即可吃,不受高速路上服务站的约束。同时需要换纸尿裤时,妈妈可移至后排座位,将副驾座椅一键向前折叠放平,就成了大型尿布台,两侧还有窗帘可拉,方便不说私密性也十足。

痛点三:刚生娃的妈妈腿脚不舒适,普通汽车乘坐感差

守护宝宝更守护妈妈,面对刚生产或即将生产的妈妈,在乘车时需要的是一个高位且宽大的乘坐环境,极狐汽车考拉不但车身尺寸合适,车内空间大,而且它还为妈妈们打造了一个沙滩座椅——前、后排联动即可形成。此座椅专为女性人体设计的躺卧姿态,让背、臀、腿、脚均匀分担身体重力,而且副驾座椅放倒可以顺势成为脚榻,能对小腿的有效支撑,缓解水肿、静脉曲张等症状,让妈妈们在车上也能像在家一般轻松舒适

极狐汽车考拉能如此精准的契合亲子出行,离不开对家庭需求的敏锐洞察。能如此细致的研究这条亲子赛道做出来的产品自然也不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